晉身優雅手藝達人 夢幻蕾絲輕鬆上手!
學會三種基本織法,不論春夏秋冬,編織出屬於自己的季節風情!

 

積木出版社於三月推出「Start Series第一次玩」系列第一彈第一次蕾絲編織
特別邀請知名色鉛筆畫家秋草愛,為「Start Series第一次玩」系列設計可愛編織小兔插畫。
分段教學,連編輯群都大呼超簡單,初級新手也能輕鬆學會! 寒冷的天氣總是格外令人想用毛線編織溫暖的織品,那麼熱天時難道只能將編織工具束之高閣嗎?其實只要以清爽的線材為材料,再利用幾種基本編織法加以組合,就能變化出各式各樣適合夏天的作品。

 

本書以最基本的圖形做起,簡易的教學、清楚的步驟圖,還有秋草愛的插畫編織小兔穿插其中。只要學會三種基本織法,小至帽子、披肩、杯墊大至背心,都可以隨個人喜好創作自如。

今年夏天不妨就來試試利用夏紗編織的蕾絲織品,讓你一整年都可以享受美好的手作編織生活! 

 
【目錄】
1. Simple Lace Doily簡單蕾絲桌巾
2. Pineapple Lace Doily鳳梨蕾絲桌巾
3. Filet Crochet Lace Doily方眼蕾絲桌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