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米好吃,用日本米釀出的清酒更讓人心醉神迷!
《日本清酒賞味誌》讓你賞酒飲酒一本通!

淺顯易懂的清酒入門基礎知識,輕鬆發現日本清酒無窮魅力!
多樣化的口感指標,讓你快速找到自己想喝的酒款類型!
日本清酒專家嚴選25家代表酒廠、200多款優質銘酒!
詳盡的酒款資訊,讓你買酒不再只能靠運氣!
 

 

以往,日本清酒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多半是在日本料理店中,用小酒壺溫熱喝的普通產品,但隨著台灣開放清酒進口,廠商積極引進許多優質的高等級清酒如「大吟釀」、「吟釀」……等,消費者終於有機會體驗到漫畫「夏子的酒」中,由充滿熱情的酒廠,以最好的米與水為原料精心釀製出的美妙清酒!

你相信嗎?以米釀出的酒,竟然會有水果的清香?!
沒錯!這就是「大吟釀」、「吟釀」最常被人們提到的特色,
你對清酒的印象還停留在溫熱著喝的普通酒時代嗎?
就讓本書帶你發現日本清酒多采多姿的無窮魅力! 


本書由資深清酒愛好者劉美華小姐執筆,著名日本清酒專家松崎先生監修,加上專精酒類書籍的積木文化編輯製作,延續好評熱賣的《葡萄酒賞味誌》編輯方式,從清酒入門的基礎知識到最具參考性的選購指南,《日本清酒賞味誌》可說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本為本地消費者量身打造的清酒書籍,想進入美妙的清酒世界,本書將是你最需要的領航員!
 

本書規格】
書系:CUBE MOOK 頁數:128 全彩/平裝
尺寸:21*28公分 定價:350元

【本書作者】 
劉美華
原籍福建省,於香港高中畢業後,遠赴日本東京明治大學修習經營管理,1989年畢業後,任職於日本西武百貨公司。後陸續擔任西武百貨香港分公司、City Super百貨公司的日本酒營銷部門主管。任職City Super期間,引進數百種日本清酒品牌,使City Super成為全香港進口最多日本酒品牌的公司。此外,作者並曾多次舉辦日本酒的講座及訓練課程,是香港日本酒風潮的重要推手,平常亦有日本酒的相關文章發表。

熱愛日本酒的她,希望透過本書與讀者分享多年來的心得,讓讀者能深入了解日本酒文化的獨特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