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童書插畫新世界》本週榮登誠品 童書/圖畫書 暢銷榜!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Template/Tmpl_CHB1.aspx?OID=-42467
分享全球36位插畫創作者的250幅作品 童書插畫新潮流
席捲全台!
2008.06.14講座不可錯過喔!

鄭明進、楊茂秀、唐唐、張又然、幸佳慧、郝廣才、洪瑞霞
一致推薦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離開兒童時期後就再也看不懂小朋友的2D繪畫世界,海底可以蓋房子自由呼吸、樹上住了蝴蝶也不稀奇、恐龍噴出分岔的火柱…天呀!快跟著全球聞名的插畫家踩進兒童的幻想園地,再體驗童趣的語言吧!

喜歡閱讀童書繪本、從事插畫設計、圖畫書專業出版的大朋友們,也快快重新打開想像空間,給創造力的一個新鮮刺激吧! 

【本書特色】

★精選36位專業插畫創作者、250幅插畫作品,強烈的視覺印象、天馬行空的創作技巧,顛覆你對童書插畫的想像。 

★多元類型的插畫作品,提供童書、出版、插畫、設計等相關領域圖像與元素的靈感來源及案例參考。 

★原文書入選2008年3月誠品好讀選書,中文版的引進帶領讀者跨越閱讀障礙,迅速愛上童書插畫的精彩世界。

★隨書收錄4篇資深童書界評論家及繪本創作達人的精彩導讀
資深圖畫界大師鄭明進;插畫創作達人唐唐、張又然;童書插畫繪本評論家幸佳慧,篇篇重點導讀讓您看懂跟兒童溝通的語言。 

★好書不寂寞,專業口碑推薦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楊茂秀、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禮筑外文書店負責人洪瑞霞  真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