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子女、處理工作、人與人的應對進退,當對所有的一切感到疲累時,我總會想到夏威夷。從檀香山H1高速公路可以看到的鑽石頭山(Diamond head)、瑪諾亞(Manoa),以及舒爽的涼風、遠處傳來夏威夷歌手Israeli的歌、最適合赤腳奔跑的白色細砂,還有孩子們的笑聲。一想到這些,令我不禁想要立刻就飛奔至夏威夷。 

雖然這並不是容易成行的事,但至少我可以聽聽夏威夷歌曲、把椰子的盆栽放到沙發旁邊,好度過一段悠閒的時光。牆壁上裝飾著白底粉紅色的夏威夷拼布毯,這是我很久以前縫製的作品,窗簾也是夏威夷的印花布;雖然不能立刻到夏威夷,然而在當下,這裡就是夏威夷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彷彿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夏威夷印花真是不可思議的花色。只要用夏威夷印花布製作尋常的沙發套、靠墊,立刻就能讓空間變得開朗明亮。當然,在日常生活中,有的物品可能不太適合過於明亮的色彩,但是我想要擁有這種快樂。在這種想法之下,我嘗試製作了我想要的溫柔色系,以及漂亮色調的夏威夷布料。我想,夏威夷印花布一定能輕易融入各位的生活中,讓各位的生活變成棒極了的「阿囉哈」風情。當然,小東西、拼布也非常適合利用夏威夷印花布。享受這一種布料的方式,全都濃縮在本書中。
 
在此,衷心對各位說聲「阿囉哈」。





看了讓人心花怒放的夏威夷印花  來一朵 點綴生活吧!

【本書規格】 
  
書系:HANDS  頁數:96頁  部份全彩/硬皮精裝
尺寸:21*28公分  定價:320元  出版:2008.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