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個忙碌的日子,除了眼球基地的事務之外,下午照原計畫又去探望我在華山所養的牛,算算時間今天應該是他完工的好日子,可是後來接到消息還有底座要畫,所以他就還要在牛棚待上幾天囉,不過今天很有趣的是,他終於翻身了,因為之前都是站著畫,我也站著,牛也站著,所以就沒辦法畫到牛的肚子跟大腿內側,所以他一直是呈現未完工的狀態,今天傍晚終於在現場工作人員的輔助下,把他大哥給翻身了,終於看到他的肚子了,也把那些未完成的部分再畫完,這頭牛從發想到完成,還真的是變化多端,他跟一開始的設計圖幾乎完全不一樣,不過我還蠻喜歡現在的他,怪的很可愛,顏色又鮮豔,希望各位以後有機會能見到他本人。

後來七點的時候,我又轉戰到當代美術館,因為那裡有個展覽,是XFUNS設計雜誌邀請多位國內外藝術家針對「秘密」這個主題做的創作,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把作品佈置加工完成,各位有機會的話應該也可以跟他相遇!

本文引用自 eyeballloveearth - 看一下!我養的牛

 

延伸閱讀:《公仔流 全球設計師30傑》,積木文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8965

潮流達人小鬼․黃子佼 嚴選推薦
潮流公仔X手作玩偶 獨家專訪 15國30位角色公仔設計師
NEWXTOP 全球直擊 設計大師與新銳的創意視野

搶鮮來報導:
2009年將在台北盛大舉行的「2009台北奔牛節」,此為將公仔文化與公共藝術結合的大型跨國活動,在全球60多個城市舉行,並邀請到各界名人參與(例如英國搖滾樂團「電台司令合唱團」、服裝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著名建築師理察‧羅傑斯爵士等人),在本書中能看到眾多各國創作,搶先體驗奔牛樂趣。
 

本書規格】
書系:Design+ 頁數:128頁
條碼:9789866595035 開本:14.8cm×21cm
規格:平裝 / 全彩
定價:280元 初版:2008.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