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全家便利商店最近又推出了新的「招財星公仔」,這次有可愛版的虎爺、金錢豹、龍龜、蟾蜍、豼貅、麒麟,一定是要讓大家都好運旺旺來!

而且,據說這次邀請的是曾獲得「國家設計獎─產品設計金獎」的「頑石創意設計公司」來設計這次的招財公仔,發揮了在地的民間習俗、象徵好運的神獸,將神獸融入公仔創作中,希望可以為消費者吸引好運到來,也更親近一般消費者的心喔~

(不過,這一次居然沒有繼續邀請設計「好神公仔」的橙果設計,來推出新一代的公仔,還真是讓人好奇原因……
據有收集公仔熱的積木社內同事可靠線報,這一次「招財星公仔」的集點方法是凡單筆消費滿66元就可得到1點,集滿10點可兌換「招財星公仔」一個或是指定商品。不然,也可以用加價購的方式,集滿5點再加價39元,就可獲得公仔乙隻。


延伸閱讀:《公仔流 ~ 全球設計師30傑!》/ 積木文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8965



仔╳手創  設計無國界
獨家專訪30位國內外新銳角色公仔設計師,
以創意、美學、設計激盪出既童趣又潮流的無限世界!
潮流公仔手作玩偶   獨家專訪15國30位角色公仔設計師
NEWTOP   全球直擊 設計大師與新銳的創意視野


本書特色
六大類人氣公仔獨家特搜
看全球設計師演繹當今公仔發展趨勢
便利商店公仔──通路聯手引爆收藏
潮流品牌公仔──
結合服飾全方位設計
奇幻&藝術公仔──藝術手法表現奇想
療癒系公仔──溫暖逗趣撫慰人心
客製禮物公仔──量
身打造驚喜禮物
親子創作公仔──親子互動創意無限

公仔發展至今不僅創作的材質、風格與題材愈來愈多元化,世界各國設計師的跨國合作,或是不同領域品牌跨界合作的情形也日益活絡,激盪出許多新奇有趣的創意設計。

由於公仔的創作如此五花八門,本書按現今的發展趨勢歸納出六大類,藉由深入訪談與豐富的圖像,窺見全球公仔設計師們的獨特風格、創作歷程與設計脈動,看他們如何以熱情和堅持,架構出魅力獨具的公仔世界。

日本  DEVILROBOTS→創造火紅「豆腐人」的日本設計團隊
香港  Red Magic→以無限想像打造活力四射的C.i. Boys
台灣  橙果→結合本土文化創作人氣公仔,好神啊!
香港  猿創作→太空猿人與潮流服飾跨界合作推動環保理念
德國  eBoy→將電子點陣圖像轉化成趣味公仔
台灣  PUSHCOMIC→國內漫畫大師阿推跨足公仔新勢力
荷蘭  Anjelika Rijvers→《獅子王》舞台設計師創作的戲劇化人偶
美國、古巴  Friends WITH YOU→美國老字號玩具設計公司的童趣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