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作者﹕積木文化編輯部企畫製作
材料
胡蘿蔔泥‥‥1大匙
海苔粉‥‥1/2小匙
軟飯‥‥1/5碗
柴魚高湯‥‥1/2杯

Step1
將軟飯與柴魚高湯放入鍋中,以小火煮至湯汁收乾一半。

Step2
放入胡蘿蔔泥續煮1分鐘,盛出撒上海苔粉即可。

memo
柴魚和海苔含有很高的鮮味,且本身也都略帶有天然的鹹味,可以提高寶寶的食用意願。

轉載自《健康寶寶副食品全書》積木文化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0697

imageCAJAVM8X.jpg

● 新手爸媽必備的寶寶副食品事典,絕對超值。
● 最詳盡齊全的寶寶副食品資訊,一書搞定。
● 收錄四階段、共100道副食品食譜,寶寶吃得開心又健康。
0010380697_b_01.jpg 

寶寶長大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這是所有為人父母最開心也最關心的大事之一,可是,究竟要讓寶寶吃什麼、怎麼吃,才能吃得開心又健康呢?

本書收錄100道豐富營養的寶寶副食品食譜,更貼心為新手爸媽們整理了所有關於副食品的重要資訊,解答所有關於副食品的疑惑。全書以清晰有條理的方式,搭配精彩的圖片解說,讓新手爸媽一看就懂,輕鬆獲取所需要的資訊。
0010380697_bi_01.jpg

精彩內容包括:四階段副食品進程,副食品基礎烹調法,檢視88種常見副食品食材,副食品的方便道具,配合時間、地點和場合的副食品,寶寶身體不適時的副食品,以及副食品POINT等等;寶寶副食品食譜則分為四個階段,每一階段均有20 ? 30道最實用的副食品食譜,並且清楚講解餵食重點,以及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只要一書在手,就能搞定所有關於寶寶副食品的大小事,是新手爸媽們最實用的育兒飲食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