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_a3.jpg 

 《設計全書A-Z》,猶如一部史詩,波瀾壯闊,思慮定遠,建構出百年來最具決定性的設計論述。

本書由史蒂芬.貝利(Stephen Bayley)和泰倫斯.康藍(Terence Conran)合著。史蒂芬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現代文化評論家,泰倫斯則是全球具領導地位的設計師及品味權威人士。兩人藉由本書,剖明家具、時尚、汽車、平面設計、產品、符號與象徵等各個領域中深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發展歷程、材質研發和技術演進。以權威而銳利的觀點,透視漫長設計史所經歷的一切,就如工業設計師雷蒙.洛伊(Raymond Loewy)所言──從唇膏到輪船,無所不包,為我們開拓嶄新的視野。
 

前面八篇導讀文章,寫出「設計」如何在現代文化史中獲致自己的地位,其中包括泰倫斯.康藍對設計所下的定義。隨後的主要章節,則涵蓋20世紀至今,設計相關領域中的代表性人物、產品及設計演進,並以英文字母A-Z的順序編排,方便讀者查閱設計關鍵詞。而關鍵詞,則包含了過去和現在最重要的設計師及設計工作室小傳、製造商的歷史、產品的評鑒,以及對相關的經營管理、文化與社會理論等進行深入而適切的描述。

 史蒂芬的犀利觀點,泰倫斯的美學構圖,
《設計全書A-Z》是探討現代社會內涵不可或缺的重要指南。
國際書展主題講座訊息,免費入場,請見http://cubepress.pixnet.net/blog/post/25299420

設計全書A-Z.jpg

各大書店熱賣中~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4861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1830687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2960002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