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3606

◎ 韓國5大當紅串珠設計師親授串珠手藝

◎ 從入門基本技巧到進階組合設計,最完整的串珠學習手冊

◎ 步驟分鏡圖與說明一應俱全,串珠變得更容易

◎ 串珠成品圖細膩高雅,滿足消費者視覺的鑑賞品味

串珠可說是國內手工藝中最為普遍的一種,喜歡玩串珠的人口從年輕女孩到年長阿嬤都有;坊間的串珠參考書也是琳瑯滿目,多得讓人眼花撩亂。然而,雖然串珠的風潮歷時久遠,但普遍能接觸到的串珠創作之造型和風格,總讓人有大同小異之感,市面上廣為流傳的基礎教學作品或材料包,也都是些固定的樣式。有鑑於此,我們特別引進結合了韓國五大當紅名家的串珠書,希望藉由現今最流行的韓國飾品風潮,激發本地讀者的想像力,繼而創作出時尚且具個人風格的串珠飾品配件,充分享受「串珠子」的趣味。

跟著當今韓國最紅的五大串珠店家的名串珠設計師,輕輕鬆鬆就能利用最基本的水晶珠子,變化出多種風格時尚的飾品和生活配件,短短幾分鐘,晶瑩剔透、閃耀著七彩燦爛光芒的水晶小珠,就幻化成優雅復古的髮夾、低調奢華的手鍊或雅致洗鍊的串珠墊。

書中不只是完整介紹串珠種類、工具、繩鍊零件,解說各種串珠基本技法,並收錄六十餘種作品範例,藉由清楚的步驟拆解,明晰的圖片呈現,迅速帶領讀者進入萬花筒般繽紛的串珠世界。其中還特別列出水晶珠子的演色表,讓讀者按圖索驥,快速挑出適合自己的配色組合,創作出屬於自我風格的完美飾品配件。

【時尚風水晶串珠──韓國5大當紅串珠設計師親授的串珠手藝】

作者:熊津編輯部

定價:320元

規格:21*26公分/128頁/平裝/全彩

書系:HANDS 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