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記者:葉玉琴 整理(2009/2/17)

轉載自Techlife科技生活線上新聞
http://www.techlife.com.tw/01News/01news.asp?NID=37681

01.jpg

■ 著名食療專家以中、西醫結合的全方位觀點,解答你所有的疑惑、提供你最實用的食療養生祕訣
日常飲食與人體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好的飲食方式可以長保健康甚至治療疾病,不好的飲食方式則很容易「病從口入」甚至使病情加重,不可不加以重視。

積木文化邁入十周年,推出經典好書《健康飲食秘訣900招》暢銷紀念版,由著名食療專家竇國祥將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飲食保健問題,按照「營養學基礎知識」、「常用食物功效」、「飲食衛生知識」、「保健菜餚與藥膳」、「男女老幼飲食宜忌」、「常見疾病飲食保健」等分門別類,彙整出900則實用的飲食保健常識,內容結合傳統中醫與最新西醫研究,尤其是對許多錯誤的飲食方式可能導致的風險有詳盡的介紹,可說是居家生活不可不備的飲食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