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橘光貓屋六坪大
http://www.kity.idv.tw/index.php?load=read&id=8
01.jpg
↑作者『莫莉薊野』虛構的一座人與貓咪和樂共存的NEARGO城市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NEARGO』這各城市,我想我會非常的期望能夠一遊此地甚至是居住下來。看著貓國物語中一篇又一篇的故事,每隻貓咪的樣貌、特徵、個性,在莫莉薊野生動、活潑的描述下,彷彿我與每一隻貓咪們也相當熟識,甚至會有一種我與貓咪們是住在同一個城市中的錯覺!一直閱讀下去,漸漸的關心起在NEARGO居住的每一隻貓咪現在的情況,「喬伊今天依舊忙碌著在信件上蓋郵戳章!」、「蘋琪這週不曉得會帶哪種的蝴蝶結?」、「傑老大現在在幹麻呢?」

貓國物語中共有102隻貓咪的故事,原本在還未看書籍介紹之前,誤以為在義大利米蘭的南方真的有一個NEARGO城市,因為作者還把NEARGO的交通、貨幣、語言...等等的資訊相當詳細的記載著。

作者的色鉛筆繪圖我很喜歡的畫風,整各就是舒服、愉快,今年預計會把三冊都上市,我一定是全部都蒐的啦!也有出盒玩因為很多的絕版了(從2003年發行到現在已出到Vol.6),價格有點高,實在是蒐不下來!


02.jpg

↑貓國物語 NEARGO 2006.3.13上市 

attachments/200705/5109538609.jpg
↑子貓絮語 預計2006.5上市

attachments/200705/0227452100.jpg
↑貓城小事 預計2006.7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