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喜歡一本書了,喜歡得想把這本書介紹給全世界。

轉載自http://idleplace.blogspot.com/2008/01/neargo.html

02.jpgattachments/200705/5109538609.jpgattachments/200705/0227452100.jpg

↑貓國物語 NEARGO 2006.3.13上市 
↑子貓絮語 預計2006.5上市
↑貓城小事 預計2006.7上市


去年十二月,跟朋友~m~到台灣時買下來的一套繪本,買時只是覺得很可愛,回來後,便放了在辨公室檯頭;昨夜,在公司弄一些費時的數據庫處理,在等待執行結果時,順手把書翻翻。開始後,便給這本書深深吸引著……

作者細緻描寫了 102 隻小貓兒(有些年紀不少,不過,對偶來對,至少身型上是小貓喵)。
娓娓道出牠們生活中點滴瑣事、聊聊個別不同的小行為。

如果你有跟貓喵玩耍的習慣,閱讀時,腦海中,不禁會浮現一些熟悉的影像:在腳邊「喵喵」地撒嬌、擠身到狹小的隙縫……

喜歡貓喵的,自然不容錯過這本繪本了;還沒愛上貓喵的,這個很可能便是你的開始了!

ps.這套繪本共有三冊的,別外有一本綠的、一本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