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浪漫逛巴黎~《看繪本學法語》
時尚•旅遊•藝文•美食 中法發音輕鬆學 !

看繪本學法語.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7730
附贈中法語真人發音MP3 .平裝.全彩.160 頁. 14.8×19.5cm.260元


原來法語這麼簡單!
插畫手指瘋巴黎,生活會話脫口說!



本書針對法文初學者設計,有別於市面上的語文學習書,書中挑選大量實用的字彙,安排可愛的插圖設計,以繪本形式呈現,使讀者在背誦字彙或是使用本書時,能透過圖像加強學習效果。而讀者若是在旅行時使用此書,即使無法開口,也可按圖或按文索驥,用手指出單字或插圖,是適合帶去旅行的工具書。

時尚、藝術、旅遊、美食全攻略/
單字、片語、會話、文法一把罩

◎三大特色:圖像強記憶•MP3勤練習•文法速易通
◎收錄2131個單字、170 個重要片語,隨書附贈中法語真人發音MP3。
◎七大主題輕鬆學會
Part 1   認識關鍵字
Part 2 當個巴黎通
Part 3 跳蚤市場趣
Part 4 時尚巴黎
Part 5 美食巴黎
Part 6 度假巴黎
Part 7 生活巴黎


【內頁搶鮮看】

9789866595240_b1.jpg 9789866595240_b2.jpg 9789866595240_b3.jpg 9789866595240_b4.jpg


【法語搶鮮學  P28-29】  點我試看大圖    點我試聽以下兩頁
9789866595240_b5.jpg 9789866595240_b6.jpg 

【作者簡介】 
宮方由佳
1972年生於東京,從事編輯出版工作,專長是藝術、美食類書籍與雜誌,2001年至法國留學,巴黎第八大學藝術系學士課程修畢。

【畫家簡介】 
稻葉由美
INABA Yumi,現居東京,自由插畫家,曾與許多出版社合作,在不少出版品上都可見到其作品,她擅長用其獨特的觀點與敏銳的觀察力,將週遭的事物描繪下來,呈現出可愛、清爽、溫暖的繪畫風格。
www.67.org/inabayumi

點我看更多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7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