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的動物日記(暢銷紀念版)

色鉛筆的動物日記(暢銷紀念版).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3907

想不想用色鉛筆把動物那種無以言喻的可愛表情、動作給畫下來呢?

 

色鉛筆這種工具可以營造毛茸茸的溫暖觸感,最適合用來畫動物了:不管是圓滾滾的眼睛、下垂的雙耳、肥嘟嘟的手腳、尾巴的形狀、毛的蓬鬆感等…… 相信 每個人對動物都有獨特的觀感,能將所感覺到的如實呈現,正是用色鉛筆畫畫的樂趣。即使是家裡的寵物,都有另一番以不同眼光欣賞的樂趣喔。


動物跟人一樣也有個性和情感,為了掌握這些表情特徵,在畫之前必須仔細觀察。當然,不只是用眼睛觀察,也可以與他們互動,跟牠們一起玩耍,打好交情!

 

  色鉛筆是很方便的畫材,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馬上取出就畫。到動物園、水族館,甚至旅行時,記得帶著色鉛筆一起出門喔!透過畫畫與觀察,你會發現,可以加深對動物的了解,也讓彼此更加親近。

  本書內容包括:


◆如何選擇適合畫動物的顏色?如何為動物速寫?
◆水彩色鉛筆的用法示範、動物畫著色的技巧。
◆每篇有重點教學,深入淺出介紹色鉛筆的應用技巧。
◆寫生小技巧解說

 

【作者介紹】

秋草愛

日本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專攻美術印刷設計。擅長運用色鉛筆表現生活和事物的細節。喜歡將仔細觀察萬物所生的喜悅化為一幅幅作品,把從中得到的深刻感受,藉由溫柔寫意的鉛筆彩繪與大家分享。熱愛生命與動物,認為動物們擁有人類所沒有的能力與情感,經常備受感動,與小動物一起生活後更加深這種感覺。曾養過14隻的長尾小鸚鵡、麻雀、夜鶯、柴犬阿妮……每隻有每隻的個性,都是重要的家人。

足立奈實

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目前為專業設計。老家養了一隻叫「桃子」的貓,是奶奶取的名字。每個人一回到家就先喊桃子,弟弟甚至對桃子說自己是「哥哥」。打電話回家,大家都會叫桃子聽電話,就好像是一家人般。


小泉紗夜

東京藝術大學大學院日本畫碩士。旅行或任何時候只要帶著相機,便喜歡跟遇到的貓貓狗狗打招呼,為牠們拍照。目前跟兩隻貓一起生活,夢想也能養狗跟山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