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OHNSON.jpg 

茫茫酒海中最專業貼心的隨身嚮導~《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讓你帶著走,從此不再走冤枉路!

☆ 從一九七七年至今已印行33版,總銷售已超過10,000,000本的天王級葡萄酒暢銷書!
☆ 小巧口袋書開本方便隨身攜帶,不論是到賣場選購或是出國旅行,一書在手,葡萄酒大師就在你身邊。
☆ 內附實用最佳年份速查表與各類酒款最佳適飲溫度對照表。
☆ 亞馬遜網路書店 5 顆星評價。

 休強生(Hugh Johnson)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酒評家。27歲就出版第一本葡萄酒書,迄今已堪稱著作等身,他的葡萄酒評論見解精闢,在業界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他的代表作《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Hugh Johnson’s Pocket Wine Book)堪稱是史上最暢銷、最權威也最實用的葡萄酒選購指南,從一九七七年初版至今,已印行33版,每年銷售超過五十萬本,超過十七種語言的版本在世界各地流通,目前總銷售量已超過1千萬本。持續每年一度的更新版更是葡萄酒界眾所矚目的焦點。

 本書為2010年的最新修訂版,以各國葡萄酒產區為分類,詳盡介紹該產區代表性的酒莊與年份酒款。新版內容還包含專文介紹食物和葡萄酒搭配建議,以及一目了然的查閱功能。本書收錄超過6000款葡萄酒及酒莊、各國產區等詳實的資料;針對蔚為潮流的南美洲葡萄酒也另有專文介紹,此外,還有超過200種休強生個人最喜愛的推薦酒款介紹。

 本書的權威性、實用性和高度的參考價值,觀點獨到而資料詳盡,不論是葡萄酒的愛好者或相關從業人員,都是手邊不可或缺的參考書。


《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
Hugh Johnson’s Pocket Wine Book 2010
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jpg 
平裝加書套.部分彩色+雙色.472 頁.9×19cm.600元
2010.01.26  即將上市


【專業推薦】
葡萄酒專家 王鵬 專業審定
專業品酒人雲集.舉杯推薦  林裕森‧ 陳匡民‧溫唯恩‧劉永智‧楊子葆‧韓良露

 【本書目次】
休‧強生: 前言/2010年概論 6
如何使用本書(體例說明) 10
2008年份報告 11
2007年份回顧 13
值得一試的新品牌  14
葡萄品種 17
葡萄酒與美食 25
法國 46
波爾多的城堡酒莊 124
義大利 158
德國  210
西班牙與葡萄牙 240
波特酒、雪莉酒與馬得拉酒 269
瑞士 282
奧地利 290
中歐與東南歐 302
匈牙利、保加利亞、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那、塞爾維亞、蒙地內哥羅、馬其頓、捷克&斯洛伐克、羅馬尼亞、希臘、賽浦路斯、馬爾他
其他歐洲地區:英格蘭與威爾斯 331
亞洲、北非、前蘇聯、以色列與黎巴嫩  333
北美洲 338
加州 339
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 362
洛磯山脈以東 370
美國西南部 374
加拿大 3777
中南美洲 379
智利、阿根廷、玻利維亞、巴西、祕魯、烏拉圭
澳洲 392
紐西蘭 414
南非 428
南美洲葡萄酒 449

前扉頁:葡萄酒年份參考一覽表
後扉頁:葡萄酒小知識/侍酒溫度建議

 

【作者介紹】
Hugh Johnson
自從出版了第一本書《酒》(Wine)後,Hugh Johnson在過去四十年間,一直在許多方面領導著全球的論酒著作。其作品《世界葡萄酒地圖》、《葡萄酒全書》(Wine Companion)、自1977年來每年更新的《葡萄酒口袋書/世界葡萄酒袖珍手冊》(Pocket Wine Book)、《葡萄酒的故事》(The Story of Wine),以及2005年出版的回憶錄《葡萄酒:開瓶人生》(Wine-A Life Uncorked),本本暢銷。他讓複雜的主題變得易於親近,在豐富知識性及嚴謹的文字之外,兼有娛樂及樸實的獨特筆觸,贏得全世界葡萄酒愛好者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