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幸運石?
幸運石真的會散發神奇的能量嗎?
哪一種幸運石跟我最速配?
要怎麼挑選這些令人炫目神迷、愛不釋手的寶石?


幸運石是指能夠幫助實現願望,為身心帶來療癒、蘊藏著神秘力量的礦物。具備了璀璨晶瑩、獨一無二的外形顏色的各類寶石,除了與蘊藏它們的山川大地一樣歷史古老,更神奇的是,它們能為珍藏者帶來幸運,自古就被賦予神秘的色彩。幸運石的功效,小至個人事業、愛情、人際關係、身心靈的護持提升,乃至消災解厄,甚至疾病治療、養生,都有相對應的幸運石可以提供身心靈的滋養與慰藉。

幸運石事典.jpg 

【本書特色】
1. 一次性全面認識106種最受歡迎的幸運石。
2. 百科式圖文對照 + 專欄探討,精準掌握專業知識。
3.分類索引明確,查找資料方便迅速。
4.理論實用兼具,實際介紹生活中如何配戴、裝飾和活用幸運石。

本書《幸運石事典》涵括多達106種幸運石,從礦物結構、代表意涵、能量功效、使用時機到如何挑選和淨化、對應的星座和其他幸運石等層面,用簡單而實用的科學角度,讓你清楚而深入地理解關於幸運石的各種知識,更帶領您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寶石,並與其散發出來的神奇能量產生共鳴、得到守護,甚至作為心理治療的工具,讓你的人生更幸福而美好。


【內頁試閱】

幸運石事典_b1.jpg 幸運石事典_b2.jpg 幸運石事典_b3.jpg 幸運石事典_b4.jpg 幸運石事典_b5.jpg 幸運石事典_b6.jpg 幸運石事典_b7.jpg 幸運石事典_b8.jpg 幸運石事典_b9.jpg 幸運石事典_b10.jpg 

【作者介紹】
CR&LF研究所  Ceavtive Room&Life Facilitation lab.

該研究所是Rig-pa有限公司創立的創意團隊&媒體內容製作小組。
其宗旨為跨界合作,聘請各領域專家參與活動企畫,共同開發多視角的創意生活產業。目前觸角延伸至出版、創作、廣告、網站、商品開發、顧問諮詢等企畫製作,
網頁http://crlf.rig-pa.com/


【譯者介紹】
沙子芳,現職為日文專業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