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珠筆除了好畫、好寫、筆芯好抽換之外,還有好多美麗繽紛的色彩,它適用於任何紙張,像影印紙、便利貼、圖畫紙、筆記本,幾乎所有紙都可以。只要畫上幾筆,可愛又生動的圖案立刻出現……

■《最愛鋼珠筆:琪琪的同學會》 / 琪琪 著

最愛鋼硃筆.jpg

喜歡塗鴉嗎?喜歡鋼珠筆炫麗的色彩嗎?
想知道這些令人愛不釋手的五彩圖像是如何產生的嗎?
翻開本書,琪琪由最基礎的線條教你如何下筆,
循序進入鋼珠筆的繽紛世界……

琪琪,她有一隻貼心的小貓咪──柳橙,兩人總是形影不離。最近琪琪接到同學會的通知,心裡好興奮,小時候同學的臉孔一一浮上腦海……真是期待啊!多年不見的同學,現在不知變成什麼模樣了呢?

同學會那天琪琪要穿什麼服裝?搭配什麼配件?餐廳裡又有什麼好吃的食物?

就讓琪琪用神奇的鋼珠筆帶你一同參與這場美好又難忘的小學同學會吧!

【內圖試閱】

9789861205700_b1.jpg 

9789861205700_b2.jpg

9789861205700_b3.jpg

 

9789861205700_b4.jpg 

9789861205700_b5.jpg 


【作者簡介】琪琪

喜愛「畫畫」,一直以來都是!
在廣告公司上班,享受每天動腦、激發想法構築點子及拿筆作畫的日子。
雖然一個人卻不孤單,最愛待在家中與「柳丁」膩在一起,喜歡順手拿著簡單的畫冊和鋼珠筆到處遊走作畫,更喜歡靜看雨中的城市,與街道熙來攘往的人群。

有興趣馬上買
※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80054739

※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632

※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004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