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輕鬆簡單的迷你刺繡,人人都能樂在其中。本書以動物和昆蟲為主題,共介紹380個刺繡和貼布縫圖案。



《可愛動物刺繡:簡單繡出380種動物&昆蟲圖案》

可愛動物刺繡.jpg

平裝.全彩.80頁.21×26cm.280元.2011/02/24可愛上市

【內容簡介】

本書以動物和昆蟲為主題,共介紹380個刺繡和貼布縫圖案。

告訴你如何運用15種簡單繡法和貼布縫基本技巧,繡出380幅以動物和昆蟲為主題的刺繡和貼布縫圖案。
除了有廣受歡迎的刺蝟、瓢蟲、小狗和小貓外,還有出現在動物園和水族館等各種場景下的動物和生物。如夢似幻的可愛圖案,像是從故事中躍然紙上一般。
可以挑戰組合數個圖案,或是只取邊飾或角飾的一部分,作為作品中的重點特色。
這些輕鬆簡單的迷你刺繡,人人都能樂在其中。你也快來動手繡繡看吧!


【內圖試閱】

 

可愛動物刺繡_b1.jpg 可愛動物刺繡_b2.jpg 可愛動物刺繡_b5.jpg 可愛動物刺繡_b6.jpg 可愛動物刺繡_b7.jpg 可愛動物刺繡_b8.jpg 可愛動物刺繡_b9.jpg 可愛動物刺繡_b10.jpg 可愛動物刺繡_b11.jpg

 

【目錄】

PART  1可愛的動物:動物園/馬戲團的動物/發現足跡/牧場的動物/山林的動物
PART  2我的家庭成員:永遠在一起/放暑假/冬天散步/家庭小成員
PART  3昆蟲圖鑑:草裡的昆蟲/四周的昆蟲
PART  4天空和海洋生物:鳥/水族館/海中生物
PART  5邊飾&角飾:邊飾/角飾
PART  6英文字母:動物裝飾字/昆蟲裝飾字
PART  7徽章&貼布縫:徽章&貼布縫

◎刺繡運用範例    
◎15種基本刺繡法   
◎刺繡前的準備


【作者簡介】Noriko Komurata

1969年生於日本宮城縣。短大服裝科畢業。1999年,在手作展中首度展出作品的機緣下開始製作布偶,以及以刺繡和貼布縫表現的布製品等。她所製作、大小能立於掌中的小刺蝟布偶「小哈利」等作品,其可愛的風格深獲大眾喜愛。目前,她在手工藝雜誌、手做活動及雜貨委售等各領域,都十分活躍。「朝日新聞出版」發行的這系列叢書中,她還有《One Point刺繡500》、《One Point十字繡500》、《孩子的刺繡380》等作品。

 

【買書去】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010952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700001956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7508

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