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序 看《最愛繪封筒──彩繪手感信封》好開心! ◎鄭明進

envelope-01.JPG 

先說「手繪圖」到處都看得到!

在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無論男女老少,隨時都可以在身邊看到各式各樣的「手繪圖」。
例如:衣服上有手繪圖,茶杯、咖啡杯、盤子、手提袋、牆上掛的月曆等等都有手繪圖。尤其常寄出的信封上會貼的「郵票」,也有經過
手繪再印出來的呀!「手繪圖」自古以來就在我們身邊扮演了豐富人們視覺上的美感教育功能,也增加了人們生活的情趣。
看《最愛繪封筒──彩繪手感信封》好開心!

喔!我手上有一本《最愛繪封筒──彩繪手感信封》日文版原書。是我近年來所見到的一本充滿感情又富傳達藝術
氣息的傑出書籍。我「看」,我「讀」書中的圖文,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我也曾經在信封上畫了不少「手繪
圖」寄給親朋好友或學生。所以就格外的喜歡上這本珍貴無比的圖文書。

以上文字摘自 《最愛繪封筒──彩繪手感信封》名人推薦
鄭明進 專文推薦/資深美術教育家‧著有《鄭明進與20個插畫家的秘密通訊》


禮輕情意重 繪封筒讓我們重新回味充滿心意、手感和人情味的時代
超過300款 限定x原創x風格 手繪信封 歡樂呈現!

  繪封筒就是手繪信封。
  電子郵件無法寄達的訊息,就交給手繪信封處理吧。
  為一個特別的人,做出獨一無二的信封,是最窩心的禮物。

本書特色
  .蒐集大量來自不同插畫家、不同素材所繪製的300多款彩繪信封,極富收藏價值。
  .編排充滿溫暖、純厚的手做質感。
  .實際操作示範,完整呈現手繪信封所能發揮的各種趣味、幽默情境。

9789861206493_b2.jpg

 

現在動手彩繪出一個很有風格的作品,送給遠方的朋友吧~
在下面三張圖上點連結下載原寸檔案吧

鄭明進手繪版

env_Zeng_A3s.jpg 

制式版 (有A3跟A4二種尺寸)

env_32.jpg 


env_33.jpg 

 

點我看更多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1/03/envelope/en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