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實現正面的環境改變,就必須透過設計提供消費者較好的產品;創造廣泛的吸引力,而非創造一個只吸引環保主譯者的『綠色』品牌」—Method創辦人,Adam Lowry

強調銷售量與便宜的產品,長久以來一直是包裝設計業者的目標。由於他們的努力,也的確找到了極佳的方法,創造出廉價、堅固以及可以防盜的包裝,然而如果把這個架構的焦點放大,就會清楚看見這個短視的作法,已經導致包括自然資源耗盡、無效率的能源損耗,以及長期有毒副產品的製造等等負面衝擊。

 

綠色永續包裝設計(博客來獨家福虎版).史考特.博伊斯頓 著.2011.08.04出版
獨家贈品版內容   看不到--> 點我

綠色永續包裝設計-立體外封.jpg

平裝.全彩.192頁.21×28cm.880元.首刷限量書衣版 (書衣可拆下再利用,請見本書)

【本書特色】

專業審訂
曾漢壽/國家標準物流及包裝標準技術委員

專業推薦
蔡東和/正隆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文聰/正隆包裝創意中心主任

【本書特色】

˙7位業界專家深入訪談
 WOBO、永續包裝聯盟、Homecare、Pangea創辦人、Icon設計研發董事、Celery創辦人、設計與資源製作公司環境經理

˙10家領導企業精闢報導
 星巴克、HP、Method清潔用品、Tresdon葡萄酒、Pangea Organic 保養品、Innocent果汁、Twist海綿、Sandstrom Partner設計公司、Celery設計、Chameleon包裝設計

˙14件包裝設計案例解析
 長尾夾收納盒|吉他匹克夾|飛鏢組|燈籠燭台組|濾茶器與風鈴|組合飛機|手電筒與燈罩|筷子與湯匙組|
  照片沖洗寄送包|多功能餐具組|光碟燒錄工具組|避難工具包|滑板包|飛蠅釣推廣盒

˙步驟式圖片教學
  內容安排簡明合理:包含有關客戶委託任務,設計考量,材質等大量資訊以及創新與永續性包裝設計的過程與實踐。


【本書特殊包裝說明】中文版書封 (首刷限量書衣版) 設計特色:
A. 以商品外包裝再利用為概念,提高本書附加價值。
B. 牛皮書衣與灰色封面的特殊設計,讓讀者可拆解牛皮書衣內所附的城堡名片收納盒紙型(台灣設計師作品),演練書中提到永續再利用的精神,讓書衣不僅僅只是一張書衣,而能產生新的功能與價值。
C. 城堡名片收納盒式設計概念:以城堡為背景,前方用托盤組成,底部圓弧造型,成為會搖擺且充滿趣味的名片收納盒。( 設計者/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創意中心 徐曉清)

 

綠色永續包裝設計ppt.JPG  

 

點上圖 !下載《綠色永續包裝設計》新書介紹!!

身為地球人不可不關注的綠色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