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草愛001.JPG

日本色鉛筆天后秋草愛  最新繁體中文版作品
推出她跟動物朋友們的趣味小故事!

     秋草愛002.JPG  
去看動物寶寶!
所有動物寶寶都那麼的可愛!動物媽媽百般呵護寶寶的模樣也惹人愛憐。
例如馬來貘,有些動物長大後和幼兒時期完全兩個樣,動物的成長過程也相當有趣,讓我不知不覺去看了好多次!


 
 積木文化9月新書
《秋草愛和她的動物朋友們》/秋草愛 著/2011.09.22超可愛上市
9789866595561_bc.jpg  

平裝.全彩.128 頁.14.8×19.5cm.280元.2011.09.22即將超可愛上市囉!

本書特色:
1. 如何畫出可愛的動物:持續觀察&仔細觀察感興趣的部分。
2. 如何畫出奇怪又趣味的動物:記得參考動物園區的解說牌,意想不到的有用資訊都在這裡!
3. 每種動物主題會附上簡單的資料:目.科別、棲息地、體型、體重、喜好的食物等,
   讓喜歡動物的讀者,也能馬上掌握跟動物相關的知識喔。
4. 作者大方分享私人動物收藏品及自行創作的動物作品區,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5. 日本13個動物園+台灣5個動物園的參觀資訊。


身邊總是圍繞著各種動物的畫家秋草愛,從小就很喜歡觀察牠們逗趣的模樣,再畫下這些可愛傢伙令人莞爾的一舉一動。在書中,她以溫暖的色鉛筆筆觸,生動描繪與動物共度的幸福時光。

像是自認為在家中地位比主人高的柴犬「阿妮」,總是拍著肚子討魚吃的圓滾滾海豹,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卻冰姿矯捷的國王企鵝,一整天待在水裡不出來的胖嘟嘟河馬,還有超黏人又怕寂寞的梗犬「酷酷」……
秋草愛003.JPG   (還在看我嗎?)



在秋草愛的眼中,每一種動物都是令人驚喜的朋友,翻閱一張張配色柔和、模樣可愛的色鉛筆畫作,
讀者也能隨之感受繪者與動物相處時心中洋溢的幸福感。

           

【秋草愛去動物園時要帶些什麼?】
.隨身用品
去動物園要四處參觀逛上一整天,所以最好穿著輕便的服裝。
我只會帶下列7種用品。
.遮陽帽
.平底、好走的鞋子
.能照很多張照片的相機(關掉閃光燈)
.讓雙手好活動的肩背式包包
.動物園友會的會員證(見第11頁說明)
.裝了冰茶的水壺(夏)
.暖暖包(冬)
想素描時,我也會帶素描簿和鉛筆。

【秋草愛推薦的網站】
.各動物園網站首頁
透過網頁能夠得知動物的開飯時間、動物寶寶的資訊等。動物寶寶出生後,不一定會立刻公開亮相,行前最好先查看網頁,以了解公開的日期和時間。動物園在每個季節都會規劃不同的活動,建議事前參考活動資訊,以便能在活動當天前往。
.東京動物園www.tokyo-zoo.net  刊載東京動物園的各項資訊,透過網頁能輕鬆學習有趣的動物生態。
.動物園清單:列出13個日本的動物園參觀資訊。
馬上翻開這本書,一起走進可愛的動物世界吧!

9789866595561_b5.jpg 9789866595561_b4.jpg 9789866595561_b6.jpg 9789866595561_b7.jpg 9789866595561_b9.jpg 9789866595561_b8.jpg 9789866595561_b11.jpg 9789866595561_b13.jpg 9789866595561_b12.jpg 9789866595561_b14.jpg   

 

作者簡介

秋草愛  (Akikusa Ai)
插畫、繪本、立體造型家。東京動物園之友會員。生於1975年生。畢業於都立藝術高中美術科及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科。曾任職於設計師事務所,現為自由作家。作品包括:《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色鉛筆的狗狗絮語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溫柔彩繪 (暢銷紀念版)》、《水彩畫的寫意生活》、《色鉛筆的動物日記 (暢銷紀念版)》、《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暢銷紀念版)》(以上皆為積木出版)等。

 

【馬上收集秋草愛

誠品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灰熊 ‧學思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