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大推感謝讀者支持→《這樣準備作品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登上第一名啦

好評推薦!這樣準備作品集.JPG  

 

延伸閱讀:
不要忘了有了裡子,也請讓你的作品集有好的外表!
請利用這本大人風的手作書 →《書‧手作:山崎曜的製本書》
書中的技巧,讓你的作品集脫穎而出,風格立現!

《書‧手作:山崎曜的製本書》/積木文化2011.10.18 出版/

書‧手作_書封圖檔.jpg 

超乎興趣的復古工藝之作、一本大人風味的手工書
13 種製書技法.25 件佳作實做詳解.5 件職人創作欣賞

※ 騎馬釘、和式書、硬精裝、科普特裝、緞帶裝訂,步驟搭配圖解,手工即可完成。
※ 和布、皮革、花草、樹葉、木片、羽毛,全部化身成一本本充滿誠意的手工書。

本書將介紹各種形式的手工書,從簡單使用幾張紙裝訂的入門書,到和式書、硬殼精裝書、緞帶裝訂書、皮革封面書等,羅列各式各樣的製書技法,且大部分都是手工就可以製作、設計完成的書。書的製作並無特定模式,希望讀者都能自由自在變化出不同的樣式。

【本書特色】
1.詳盡實用:步驟搭配圖解,手工即可完成。
2.素材自由:和布、皮革、花草、樹葉、木片、羽毛,全部化身成一本本充滿誠意的手工書。
3.形式完整:從簡單的騎馬裝訂,到和式書、硬殼精裝、科普特裝、緞帶裝訂,都收於一書。
4.職人專業:作者為專業製本人山崎曜老師,現任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講師。

 

【本書內頁參考

9789866595578_b2.jpg 9789866595578_b1.jpg  9789866595578_b4.jpg    

【作者介紹】山崎 曜 YO YAMAZAKI
手工製本家。
生於1962 年,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畢業。曾任職於出版社,並在「指月社」學到製書技術,因而創辦手工製書教室。偶而接少量的訂製書訂單,以不辜負講究細節者的期望。現在是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講師,也是東京製書俱樂部會員。
www.honnuova.com

【這本書哪裡買】
博客來 ‧誠品 ‧金石堂 ‧讀書花園 ‧灰熊‧學思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