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讀者久等了~因為卡在國際書展,所以作業有點延遲,中獎名單公布如下喔!

得獎的讀者朋友,我們會以EMAIL或電話確認収件地址,下周將兌獎的中獎憑證 郵寄給您,請留心喔!也請務必於02/25 前至長榮全省門市兌換,逾期失效喔!

中獎名單.JPG  

謝謝大家對《頂級酒莊傳奇2》的支持喔~


【好禮雙重送】
第一重:精選酒款,共10名

頂級酒莊傳奇2-讀者回函獎項1.JPG  

 

第二重:長榮桂冠酒坊鮮飲機儲值卡(內含1000元),共3名,使用條件如下:

頂級酒莊傳奇2-讀者回函獎項2.JPG  

 

活動辦法說明如下:
收件截止:即日起~2012.01.10,郵戳為憑。
中獎抽出:2012.02.10由積木抽出,並公布於積木www.cubepress.com.tw與email通知。 (請記得完整填好回函卡上所有的資訊喔!)
獎品寄出:2012.02.13 積木掛號寄出領獎憑證給中獎讀者。
領取方式:請於2012.02.25 期限前,持券至長榮桂冠酒坊門市兌換。出示領獎憑證即可將獎品領回家囉!

※ 長榮桂冠酒坊門市資訊http://www.evergreet.com.tw/

 

《頂級酒莊傳奇2》 / 劉永智 著 / 2011.11.12全面上市

頂級酒莊傳奇2 書封圖檔.jpg

歷時7年,走訪全球36家頂級酒莊,葡萄酒作家劉永智以超過20萬字、600張圖構成的動人篇章,帶領讀者探究風土、追溯歷史,品其醇、其廣、其深,賞其真、其善、其美。

《頂級酒莊傳奇2》延續上一本《頂級酒莊傳奇》的風格,每章以導言先行,再分文詳敘筆者至少親訪一次的三十六家頂級名莊。包含義大利、法國、德國、美國、西班牙、澳洲等國家的頂級酒莊,從歷史名莊到新起之秀,從風土環境談到人文背景,從葡萄品種談到酒標由來。

對筆者而言,葡萄酒不僅是裝在瓶中的酒精飲料,而是愈窮究它,便愈發能啖出其底蘊的妙飲。其風土來處的平緩或陡峭,遍佈花崗岩、石灰岩或是黏土質,釀酒人的氣質秉性與家族傳承,有機或自然動力農法的運用與否,以上內外在條件終將瓶封,並以光陰醞釀酒質,逐漸向飲酒人顯現其原貌。


專文推薦
  楊子葆/《葡萄酒文化想像》作者、前台灣駐法代表

好評推薦
  方香文/ 酩洋國際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王潔吾/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林淑明/大同亞瑟頓專業葡萄酒董事長
  林裕森/葡萄酒作家
  屈享平/葡萄酒講談社社長
  洪昌維/台灣侍酒師協會理事長
  莊志民/維納瑞酒窖總經理
  陳君豪/酒堡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麗美/越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馮光遠/作家
  張明珠/長榮桂冠酒坊常董
  童再興/《DECANTER品醇客》國際中文版雜誌發行人
  韓良露/作家
  聶汎勳/國賓飯店A-CUT牛排館侍酒師      (依姓名筆劃排列)

 

我要買書

‧誠品 買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092355 ←誠品獨家送~品酒會入場門票
‧博客來 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4052
‧金石堂 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630036122
‧讀書花園 買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1114
‧灰熊 買   http://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177794
‧學思行 買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584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