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家熱烈參與~票選台灣最CHIC的女人送好禮喔!中獎名單已經公布囉!!!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4853&action=prize
快來看看有沒有抽中喔~

獲獎網友須於公佈後5個日曆天內(12/19/2011之前),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完整資訊,以便於核對。
逾期或資料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將以郵寄方式將寄出贈品。
① Facebook 顯示名稱。
② 真實姓名。
③ 寄送地址。
④ e-mail
⑤ 聯絡電話/手機。

info_small 11.jpg  

法國最有魅力的女人就是伊內絲‧法桑琪 (Inès de la Fressange)!她所分享的美麗秘訣就在《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國際中文版12/05熱烈好評中!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Cover-0.jpg  

本書作者伊內絲‧法桑琪 (Inès de la Fressange) 在2009年底法國大報《費加洛報》舉行的「具能代表巴黎的優雅女人」選拔中,高票當選為「巴黎最優雅時髦的女人」!大敗第一夫人布魯妮。
《費加洛報》希望選出能具備「都市化、好奇心、叛逆、矛盾、優雅、有愛心和有教養」等特質的女性,候選人有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電影天后凱薩琳丹妮等,最後由80年代香奈兒經典超模、年過50的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高票當選,布魯妮位居第5。
★知道更多: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60388
(摘自人間福報)


誰是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
伊內絲‧法桑琪是第一位簽下香奈兒專屬合約的模特兒,由於她的相貌酷似可可‧香奈兒女士,成為格菲爾的繆思。拉格菲爾曾說:「你無法比伊內絲更Chic!」伊內絲如今自己經營品牌,並於2010年春夏香奈兒與高提耶的伸展台上客串走秀,她以最法式風格、生活化的優雅,成為法國人心中巴黎優雅的代名詞!
★伊內絲的美麗身影:http://guestofaguest.com/daily-style-phile/daily-style-phile-ines-de-la-fressange-how-to-look-like-a-parisian/(轉自Guest of a Guest)

法國女人的時尚聖經封底介紹.jpg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_3640.JPG  

內頁中的示意圖~照片中是她那優雅漂亮的女兒,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