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道地的法國美食,不妨自己作作看!這次介紹的尋味法蘭西系列書中的菜都不是精緻昂貴的米其林大菜,而是小酒館中常見的法蘭西庶民美食,或是法國鄉村中的家傳食譜,百年的美食文化都在這簡單美味的煎煮炒炸中發芽,偷偷告訴大家:在這系列6本中的食譜《巴黎小餐館》、《普羅旺斯季節料理》、《極味波爾多》、《漫食布根地》、《世界甜點大賞》、《法式家傳童年甜點》,有些菜色在台灣很難尋覓得到呢!現場由蘇彥彰帶著現場讀者一起在「尋味法蘭西」中,探尋那些法國人最喜歡的道地味吧!

主題:尋味法蘭西~道地X傳統X經典 的法國美食之旅  系列發表示範&試吃講座
示範:蘇彥彰      (《咖啡賞味誌》作者、咖啡與法式餐點顧問&教學)
地點:誠品信義店  Cooking Studio  (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
時間:2011.12.09(五) 下午3:30-5:00
贊助:法國食品協會http://www.sopexa.com.tw/

 

點我看更多《巴黎小餐館》、《普羅旺斯季節料理》、《極味波爾多》、《漫食布根地》、《世界甜點大賞》、《法式家傳童年甜點》

FRENCE12.JPG  

◎ 誠品信義店每週五尋味玩食活動,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上午10: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
Cooking Studio下午3:00pm唱名依序入座,3:20pm起開放現場後補入座。
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