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宜旅行漫食、宜在家作菜
 
開店是很多人的夢想,如果不能開一家自己夢想中的咖啡館或雜貨屋,不妨跟著我們精選的日、法、英三大路線七大特色咖啡館,來趟樂活小旅行吧!心情也跟著閒適起來~
真的沒有時間外出旅行,試試在家料理的樂趣吧!為了心愛的家人、情人都能吃得健康,體會蔬菜的精、氣、神,細細感受食材的優點,作出愛的料理,讓生活更有滋味。


填回函抽驚喜!
在書店拿到刊物的讀者,
請點連結填寫問券【 點我點我】,請務必填寫email,以利中獎時可以連絡通知喔!

請於2012.05.30前填寫送出,讓我們知道您對這份刊物的建議與想法,以利提供我們將來出版更多符合您生活需求的出版品與刊物,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為了謝謝您的支持,積木文化提供的驚喜好禮,都是編輯部同仁精心從各地尋找的有趣物品。

獎品共有:
★1.遠從巴黎攜帶回台的【PASTA PARIS造型義大利麵】,共有巴黎鐵塔、聖母院、凱旋門三種造型喔!(一名)
★2.遠從巴黎攜帶回台的【巴黎香氛】30ml乙瓶,附巴黎鐵塔鑰匙圈。 (一名)
★3.可愛包裝的日式雜貨【TOTO川柳大賞趣味廁紙捲】,保證讓人不捨得使用。 (一名)。

PASTA PARIS造型義大利麵

巴黎香氛  

TOTO川柳大賞趣味廁紙捲

抽獎時間:2012.06.01 公布在這同一篇文章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37194864,敬請留意喔!

請務必填寫email,以利中獎時可以連絡通知喔!再次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本期精采內容如下:

1024_01
1024_03
1024_02
1024_04
 

填回函抽驚喜!.請點連結填寫問券【 點我點我】,請務必填寫email,以利中獎時可以連絡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