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拘小節的韓式料理,沒有NG這回事!

《韓國料理超簡單!人氣料理家高賢哲的韓式家常菜1.2.3》/積木文化/2012.07.12 推薦上市

9789866595813_bc  


【新書簡介】

利用台灣常見食材,74道韓國家常料理上桌零障礙!保證簡單,絕對滿足~

一個人的晚餐‧兩個人的下酒菜‧半夜解嘴饞
甜味、辣味、酸味,過癮韓味!
煎餅‧拌飯‧部隊鍋‧鍋巴湯‧炒年糕‧夠味蔬菜‧生菜五花肉‧辣味噌醬‧激辛拉麵‧冷麵‧泡菜
看完這本書你也能成為韓國料理達人!

【本書特色】
1.作法簡單不拘小節,你也能輕鬆成為韓國家常料理達人。
2. 韓國料理運用大量蔬菜,一改青菜無味的刻板印象,跟著做就能讓蔬菜很夠味!
3.食材常見,台灣也買得到,韓國家常菜上桌零障礙!


──韓國料理的原則就是運用大量的蔬菜,作法簡單而不拘小節
只要了解當中訣竅就能夠輕鬆做出韓國料理──

作者雖然出生於日本,但從小都是吃媽媽做的韓國料理長大的。人說韓國料理是「媽媽的味道」,對作者而言正是如此。書中所介紹的食譜,都是作者從小吃到大,到現在也會自己做來吃的料理。
韓國料理運用了大量的蔬菜,是非常健康的一種料理。不僅在料理中放入大量蔬菜,泡菜跟涼拌菜的種類也相當豐富,對韓國人來說,每餐在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蔬菜是稀鬆平常的事。韓國人之所以充滿活力,並不是因為刻意的去攝取蔬菜,而是在自然的情況下,就過著食用大量蔬菜的飲食生活。
韓國料理會同時讓人感受到甜味、辣味、酸味等種種不同的味道,所以也許有人會覺得材料很多且複雜,不過在作法上卻一點也不難,只要持續的熬煮,或是直接燒烤就可以了,簡單而不拘小節。
書中食譜所介紹到的食材都是很容易取得的,也可以自由搭配家中原有的食材或剩餘的蔬菜,享受其中變化的樂趣。

 

【內圖試閱】

9789866595813_b1 9789866595813_b2 9789866595813_b3 9789866595813_b4 9789866595813_b5 9789866595813_b6 9789866595813_b7 9789866595813_b8 9789866595813_b9 9789866595813_bf  

【作者簡介】

高賢哲

料理研究家,1974年生於大阪。母親李映林為知名的韓國料理研究家,在母親的指導之下,花了三年認真的學習了韓國料理。
2006年時離開大阪到東京發展,常出現在雜誌書籍、電視節目當中,也積極參與料理教室的活動。從2008年5月開始固定參加NHK的節目「今日料理」(きょうの料理)。
無論是日式、西式、中式、異國料理、點心…等,各式料理都很擅長的他,特別對韓式料理有著深刻且強烈的感情。他在NHK出版的雜誌書「今日料理入門」(きょうの料理 ビギナーズ)中,從2007年的4月號開始了「韓國料理123」的連載單元,更加深了他對韓國料理的熱情。而這本書也是他盼望已久的首本韓國料理書。

譯者/Kore
兼職譯者,正職編輯。

 

【買書去】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0914

誠品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155654

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