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寫給女孩的壞壞愛技:讓他更愛妳的526招極樂技巧》/2012.08.04 性感上市

日本知名AV女優「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之一的Rio拍攝內頁形象照,性感+知識指數破表 !!!

9789866595844_bc  


~~~情人節最佳獻禮~~~㊣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讓他更愛妳,也讓妳更愛自己!"
無論是完全不懂性愛為何物,或是有過經驗,卻未能充分享受箇中樂趣的女孩,只要妳希望從性愛中獲得更多的愉悅感受,滿載各種不同知識與觀點的本書,就是一本專屬於妳的寶典。

 

本書由專業的女性編輯團隊所編成,最明白妳的疑惑、最懂得妳的需求、最了解妳的感受!

從身體到心理、從基本到進階、從文化面到社會面,內容深廣、豐富且實用。書中介紹了526項實用技巧,從營造氛圍到床技解說, 包含在日常生活中便可以練習的心態與情境規劃、基本知識與方法理論,
還有適合「進階班」的高段技巧等各種豐富內容。

 

本書邀請日本知名AV女優,也是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之一的Rio拍攝內頁形象照,在充滿生活感的場景中,透過Rio自然而又極具魅力的姿態,引領讀者進入書中的氛圍。性感又不失可愛的一張張寫真,恰如其分的呈現出了這本書的主旨。

 9789866595844_bf  

學習如何充分享受性愛所帶來的愉悅,而不是被動的等待對方帶給妳快感,讓自己與伴侶能透過身體的交融而使心靈與情感都更加緊密結合!

關於性愛,想了解卻無從得知?想更進階卻不知從何開始?滿腹疑問卻不知道該問誰好?
這本書就是妳最好的閨房密友!
讓妳看得臉紅心跳又忍不住點頭稱是,妳所有關於性愛的疑問,都能從書中找到答案!

 ㊣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序文搶先看——關於性愛的二三事

平時跟朋友、異性或伴侶在一起時,一旦見到優美的風景且雙方都對美景有感時,便會相互說著「好漂亮喔!」、「真美!」等話語,藉以理解彼此的感受或想法。不過,一旦以兩人間的性愛為題時,許多人卻經常羞於啟齒。即便是相愛的伴侶,關於性愛的想法,也很難毫無遮掩、開誠布公地討論。但,分享彼此的感覺、共有的感受,不該是件極其自然的事嗎?
「性慾」方面的問題,是由我們的想像力與各自的感覺所形成,想徹底理解其中的奧祕,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即便是相當熟稔的兩人,想去理解彼此的感覺,搞清楚對方究竟有沒有得到快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說不定,我們壓根就沒自信能靠著性愛去了解彼此,或與對方交流。


雖然性愛之事如此深奧,但有時我們能透過性愛感受到幸福,有時即便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卻還是感受到毫無理由的空虛,又或者,透過性愛的過程,我們感受、了解到從來沒預料或想像到的事。由此可知,如同語言或其他的表現方式一般,性愛也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溝通方式。
 

正將本書拿在手中的妳,說不定正覺得目前的性生活過於公式化。或者,妳正思考著想一探未知的性愛世界,而想多學習一些相關知識。無論理由為何,許多讀者應該都希望讓深愛的伴侶愉悅、想更了解自己的男友或女友吧。
 

完整的解說性愛不僅困難,而且,性愛間也不存在著絕對的正確答案。但本書中各位專家的開導與眾多訣竅,一定能幫助妳更了解自己的伴侶。就像訴諸言語一般,就像演奏音樂一般,就像透過文字或繪畫表達一般,請透過性愛將妳的情緒傳達給妳的伴侶,並接收對方傳達的感受與想法信號。即使只是曖昧難辨的微小變化或信號,都是妳深愛的人所給出的珍貴禮物。透過身體,確實地接收這樣的禮物,如此一來,才能經由性愛開啟溝通的門扉。



【作者簡介】
TEAM Girl’s Side
是一個集結了擅於描寫性愛主題的女性作家及編輯等專業寫手的團隊,其他編著作品有「Girl’s Side Book―女の子が読むラブテクニック」(池田書店出版)。


【譯者簡介】
陸蕙貽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熱愛語言教學與文學的天秤座譯者。譯有《奈津的獨白》、《手感木工王》、《YouTube英語學習法》等數十本譯作。

 ㊣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778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90259596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162236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5111

 

  ㊣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