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刷隨書附贈皮革手縫卡夾材料包,只送不賣!

9789866595943_g  

《蕾絲x皮革:42款浪漫個性風手作》/ 積木文化2012.10.05 全面發售

9789866595943_bc 

本書特色

*書中收錄42款小巧的蕾絲風格皮飾。讓你能隨興搭配,又兼具實用性。
*作品豐富,從簡約的吊牌到墜飾、手環、胸針、髮束、項鍊等,應有盡有。
*製作步驟簡易明瞭。有只須白膠黏貼的簡單小物,也有需要一針針縫合的進階作品。
*圖解詳盡,作法容易。從基本工具、材料、技巧、作法指南及各配件的安裝,都有全彩說明與指導。
*就連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利用皮革碎料和用剩的蕾絲來製作少女飾品吧!
蕾絲搭配上皮革,讓飾品的甜美感恰到好處。

書中完整收錄只要用剪刀剪裁或白膠黏貼的簡單小物,到需要一針針縫合的進階作品。

讓你感受皮革特有質感的同時,也讓你充分享受手作的樂趣。趕快跟著達人輕鬆製作時尚又具個人風格的皮革小物吧!

點我看更多http://cubepress.pixnet.net/blog/post/37882397

點我買書去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0320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257928

誠品網路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6218

讀書花園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176412

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JAF2L-A6887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