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全書:意識之旅的地圖,生命之輪的指南》/艾諾蒂.朱迪斯Anodea Judith, Ph.D.著/2013.09.20各大通路均售

 9789865865023_bc.jpg  

西方脈輪經典大作《脈輪全書》最新版,華文市場第一本譯作!
完整闡述脈輪系統經典之作、脈輪系統入門使用指南!
幫助您成長、療癒和蛻變
帶來更健康的身心、更多的能量、更強的創造力
讓您解放靈性,擁有實現夢想的能力!

【專業好評】

譯作家 胡因夢推薦
西藏回春瑜伽推廣者 柳金銘推薦
心靈作家暨《愛情覺醒地圖》作者 李欣頻推薦
新世紀關係與身心育療師 蔣欣芳推薦

【專家推薦】
「在探討脈輪的著作中,《脈輪全書》是扛鼎之作,也最具影響力。」--Anusara瑜伽開派宗師約翰.福藍(John Friend)

【讀者推薦】
美國Amazon.com讀者評論
「十分推薦給對脈輪有興趣的人!」
「書寫的方式很容易讀懂,對每一個脈輪的敘述也非常詳細。」
「我跟朋友借了這本書,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然後自己又去買了一本。」
「脈輪的書,就是這一本!」
「好書!有十萬讀者背書,還有什麼好說的。」

【本書特色】

西方脈輪經典大作《脈輪全書》最新版
文筆精辟寫實,內容闡釋詳實、與時俱進
兼具脈輪系統的基本精髓及實用性

  艾諾蒂.朱迪斯博士1987年初版脈輪經典大作《脈輪全書》,以直指核心的實用風格書寫這本闡釋詳實的著作,全球銷售超過廿萬冊!如今經過全面的更新與擴充,除了修訂「關係」、「進化」和「療癒」等章節,也納入新的篇幅,探討如何教養出脈輪健康的小孩。

  本書是朱迪斯博士針對通常被視為「靈性」的主題所寫成的實用指南。由於世人往往認為「靈性主題」不切實際或難以登堂入室,因此本書企圖重新檢視靈性領域,說明所謂的靈性是如何深藏於我們日常生活的每一面相。朱迪斯博士深信,唯有在實際可以運用的狀況下,人們才會瞭解和珍惜他們的靈性本質,因為「比起我們認為自己應該做什麼,我們真心想做時,能夠成就更多。」

  《脈輪全書》描繪了脈輪系統背後的理論基礎,揭示如何運用脈輪讓自己更健康,並擁有更強大的力量,拓展靈性覺察。書中包含了知識分子需要的理論、企圖預見未來的人需要的技巧、性靈取向的人需要的靜坐,以及身體需要的鍛鍊。

  朱迪斯博士以具體的科學隱喻、意識研究領域內盛行的典範,以及現代的治療技巧來呈現脈輪理論,這是知性的部分,目的是傳遞資訊,激勵思考過程,滿足偏好理性的心智;另一方面,也納入詳細引導的靜心、身體練習、圖像和私人軼事,讓脈輪的概念更加栩栩如生,這是有趣的部分,目的在連結直覺經驗和手邊資訊。這本書提供了各種人之所需,具備實用性的同時,卻不減損更重要的基本精髓。 書中介紹的身體動作、詩意靜坐和觀想練習,能幫助你達成下列功效:

  ● 落實和集中你的能量
  ● 開放、封閉和平衡你的性慾
  ● 增強個人力量和能量
  ● 打開你的心,去愛和同情
  ● 運用聲音打開意識
  ● 培養你的直覺
  ● 拓展你的覺察

  作為身體與心靈界面的門戶,脈輪提供你無可比擬的機會,幫助你成長、療癒和蛻變。就讓我們藉由《脈輪全書》的導引,走上靈性的旅程。


【內頁預覽】

9789865865023_bi1.jpg9789865865023_b1.jpg  9789865865023_b2.jpg 9789865865023_b4.jpg 9789865865023_b3.jpg 9789865865023_b5.jpg 9789865865023_b6.jpg 9789865865023_b7.jpg 9789865865023_b8.jpg 9789865865023_b9.jpg 9789865865023_b10.jpg 9789865865023_b11.jpg 9789865865023_b12.jpg 9789865865023_b13.jpg 9789865865023_b14.jpg  


【作者簡介】

艾諾蒂.朱迪斯博士 Anodea Judith, Ph.D.

整合脈輪和治療議題的領導權威,同時是身體治療師、諮商師、瑜伽教師和工作坊領導人。 朱迪斯擁有臨床心理學碩士及人類健康博士學位,也是受過五百小時培訓的合格瑜伽教師。她創辦主持「神聖中心」(Sacred Centers),是位開創新局的論述家和心靈導師,並致力於探索脈輪與治療議題的相關性,尋求適合西方生活方式的脈輪詮釋系統,被公認為美國首屈一指的脈輪專家。 朱迪斯在全世界帶領工作坊,並且透過「神聖中心」的培訓為學員認證。
她的網站:www.sacredcenters.com
著作有《東方身體和西方心智:心理學和通向本我的脈輪系統》(Eastern Body , Western Mind),以及與莎莉娜.維嘉(Selene Vega)合著的《七重旅程:透過脈輪重拾身心靈》(The Sevenfold Journey)。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087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920606836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46078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2816


【積木文化  身心靈書系推薦】
http://cubepress.pixnet.net/blog/category/1624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