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需要天賦與努力,你具備了成為設計師、時尚人的條件嗎?
該如何培養立足時尚產業必要的能力與態度呢?

《時尚設計全書》Fashion Design  (最新修訂中文版)/蘇.珍金.瓊斯(Sue Jenkyn Jones)著/積木文化2013.09.05 推薦上市

 9789865865306_bc.jpg

 

一本幫助時尚學子與從業人士建構全方能力的「聖經級參考書」

古又文設計師、許鳳玉教授、邱鳳梓教授、陳華珠教授、賈雯蘭設計師 .同聲推薦(依姓名筆劃順序)

□ 英、美亞馬遜讀者五顆星「一本可抵十本」好評
□ 中文全新增修版.成為時尚圈內人必備的第一塊敲門磚
□ 倫敦藝術大學時尚學院選用教材


從衣著歷史和文化講起,到時尚產業各面向的運作和全年焦點活動,本書幫助有心人逐步建構起必備的基本素養;帶你拿起畫筆,學習欣賞人體與掌握動作的空間感,一步步從選布、色彩計畫、認識織品製成與種類甚至參加布展循序漸進;接下來量身、剪裁、縫紉到安排工作室、有效使用工具,讓你的設計可以穿上身!成功通過畢業展的挑戰後,這本書還要教你如何找工作,準備作品集和面試的技巧,順利成為產業裡的菁英,面面俱到的迎戰時尚圈。


無論是正準備進入或正在修讀時尚科系,又或沒有受過學院訓練卻嚮往或已經進入時尚產業,這本書將成為你的良師益友,協助你通過一扇又一扇的時尚大門。

 

︱專家好評︱

古又文/知名設計師
邱鳳梓/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 系主任
許鳳玉/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助理教授
陳華珠/輔仁大學 品牌與時尚經營管理 碩士學位學程主任
賈雯蘭/服裝設計師、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客座副教授 (依筆劃順序)

這是本描述時裝產業各個面向的好書。」~古又文/知名設計師

產學具豐的作者Sue Jenkyn Jones,對於時尚設計的人才養成與產業界的實務運作,皆能有條理地深入淺出,確實是一本學用無落差的時尚設計書!」~邱鳳梓/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 系主任

你想成為服裝設計的學生嗎?還是你已是在學習的服裝設計人了?或者你即將成為時尚新鮮人,那麼Sue Jenkyn Jones 將告訴你,你具備了進入時尚的條件嗎?這是一本具引導與啟發的工具書與就業指南,除了敘述服裝設計整體概念、工業流程,以及行銷等範疇外,更著重於描述創意如何商品化的過程。」~許鳳玉/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助理教授

態度、專業、興趣和外語能力是成就未來職涯的關鍵要素。提早接觸感興趣的相關專業,有助於掌握未來的職場先機。喜愛品牌與時尚的熱血青年,請先來體驗時尚學習的範疇!」~陳華珠/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所 專任副教授兼品牌與時尚經營管理 碩士學位學程主任

這不僅是時尚設計全書,它盡書時尚。這本時尚業初窺海覽大全讓我微笑著,很快地讀畢。它簡潔分明地,客觀不虛地介紹了這個產業的每一個面向,立體地呈現了我十多年來每日工作的小縮影,讀來格外熟悉;我為中文讀者們高興,能夠有這麼一本包羅萬象的工具書來幫助所有喜愛時尚的有志之士一窺國際時尚產業的面貌。」~賈雯蘭/服裝設計師、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客座副教授


英、美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太了不起了!若你打算要做時尚設計,就一定要買它!所有你所需要知道的,都在這本書裡了。」
★★★★★「買吧!這本書真的很棒。若你正在考慮要學時尚設計,這本書可以幫你釐清這是不是你想要走的路。」
★★★★★「我買了這本書給我念時尚設計的女兒,她非常喜歡,裡面的內容很實用。」
★★★★★「我很高興我買了這本書,裡面充滿了實用的資訊和美麗的圖片。」
★★★★★「很棒的書!我一拿起來就放不下了,一切有關時尚設計的,書裡都有。」
★★★★★「必備!這本書的內容,大概等於十本我已經有的時尚書。」


「我買過許多時尚相關的書籍,《時尚設計全書》一本可抵十本書的內容。」──英、美亞馬遜讀者一致五顆星推薦

「這是一本難得的聖經級參考書,一本為時尚界學生所寫的指南地圖。」──凱文.阿蒙德(Kevin Almond),哈德斯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時尚專題負責人

  

【作者介紹】

蘇.珍金.瓊斯 Sue Jenkyn Jones/
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尚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University of the Arts)「數位時尚」(Digital Fashion)碩士課程主任。她曾在時尚界工作,是一個銷售全球各大通路的成功女裝品牌所有人兼設計師。

【內頁預覽】

9789865865306_b1.jpg  9789865865306_b2.jpg 9789865865306_b3.jpg 9789865865306_b4.jpg 9789865865306_b5.jpg 9789865865306_b6.jpg 9789865865306_b7.jpg 9789865865306_b8.jpg 9789865865306_b9.jpg 9789865865306_b10.jpg 9789865865306_b11.jpg  9789865865306_b12.jpg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815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30074340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62275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4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