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mazon網站讀者5顆星推薦

《放手畫禪繞2頭腦的瑜珈練習》
  禪繞畫認證教師珊迪.史汀.巴塞洛謬
  又一充滿禪繞創意奇想的著作,
  不是教你拉筋劈腿做瑜珈喔!

《放手畫禪繞2》2014/01/11全台書店推薦上市

9789865865467_bc.jpg

 

  89種全新禪繞圖樣
  多種複合媒材的禪繞畫應用
  演示取得源源不絕創作靈感的途徑
  示範如何探索及發展個人禪繞畫風格

好評推薦

蘿拉老師/台灣第一位禪繞認證教師
Diane老師/第11期禪繞認證教師


  學習如何藉由創作禪繞畫
  釋放焦慮,解開精神枷鎖,喚醒內心沉潛的創作能量

  什麼是Zentangle®禪繞畫?

  禪繞畫是用簡單的重複線條來填補空間,構成美麗的複雜畫面,是一種可以藉由創造圖樣進入冥想的繪畫方式。由於禪繞畫看似複雜的圖樣其實是由一筆一劃的線條所組成的,因此可以堆疊多種簡單的圖樣,隨心所欲朝任何方向延伸創作。

  禪繞畫多變的圖樣可以用來裝飾任何表面,而且只需要準備一枝針筆就能畫。用不斷重複的單一圖形來作畫的禪繞畫,是一種沈思冥想的放鬆方式,因為專心畫畫時,身體自然會放鬆,焦慮和壓力也會隨之減輕消失,因此學會禪繞畫的人,思慮往往比較清晰,對自己的藝術能力也更有自信。

  本書是眾所期待的《放手畫禪繞》續集,裡面也滿滿都是禪繞畫!除了有珊迪全新創作的禪繞畫圖樣,還教妳如何獲從生活周遭擷取靈感創作,怎麼去創作新的禪繞圖樣,如何養成具個人特色的畫風,以及好玩又有趣的禪繞畫應用,其中示範如何利用陰影畫出立體效果的部分,更是被眾多禪繞畫迷所稱道!對畫過禪繞畫的讀者來說,絕對是本激發創意靈感的好書,但是初學者也能透過循序漸進的內容,對禪繞畫有更深的認識。

  禪繞上癮了嗎?想要放鬆心神並且讓創意源源不絕嗎?來來來,換上舒服的褲子,準備好紙筆,立刻來進行一場頭腦的瑜珈練習吧!

書評

  美國Amazon網站讀者5顆星評論

  「版面好看,禪繞圖樣也都很吸引人。有明確的說明,我認為非常適合各種程度的讀者,我尤其喜歡書中對於禪繞畫設計的應用建議及說明。這本書不但有趣,還能給予心靈上的刺激。」──ArtSquirrel

  「大概是所買的禪繞畫的書裡,我最喜歡的一本。我喜歡它好看的設計……甚至我9歲的女兒也超愛這本書。」DN

  「它很薄,薄到我都有點嚇到了,可是當我翻開它,卻發現每一頁的內容都很豐富!技法、練習、祕訣,說得出來的它都有。本書同時還探討了纏繞的其它應用,比如版畫、轉印,或畫在日誌、石頭上!」──Seven Kitties

  「我的輔導員推薦這本書讓我用來舒解壓力。正是我所需要的!很容易理解的說明,絕對是一本舒壓的好書。」──Kristine Kiley

  「無論你是初學者或是有經驗的設計師,這本跟《放手畫禪繞》都是必買的書!作者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禪繞圖樣及點子,可以應用在各種場合,她的指導無懈可擊,漸進式引領讀者探索各種可能性,一趟充滿趣味、放鬆和滿足的旅程。」──Port Wynn

 

內頁試閱

9789865865467_b1.jpg 9789865865467_b2.jpg 9789865865467_b3.jpg 9789865865467_b4.jpg 9789865865467_b5.jpg 9789865865467_b6.jpg 9789865865467_b7.jpg 9789865865467_b8.jpg 9789865865467_bi1.jpg  

作者簡介    
珊迪.史汀.巴塞洛繆(Sandy Steen Bartholomew)

身兼作者、插畫家、混合媒體藝術家,同時也是禪繞認證教師(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簡稱CZT)。

  她經營了一家手工藝材料店Wingdoodle、一間迷你藝廊The Beehive、一間工作室BeezInk Studio、一間教學工作室The Belfry,還在Etsy網站上開了一家線上商店Bumblebat。她多采多姿的生活就像禪繞畫一樣!她的創作靈感來自寶石般飽滿的色的色調、表面生鏽剝落沾塵的物品。她喜歡魔法奇幻的事物、零碎的小東西,還有奇怪的小生物(只要牠靜止不動,她都會畫下來)。

  她與丈夫、兩個小孩和一隻貓住在美國新罕布夏州華納鎮一間色彩繽紛、混搭建材的房屋裡;該鎮有許多閉門不出且互不相識的藝術家。     

  巴塞洛繆女士從2008年開始迷上禪繞畫(別擔心,這個上癮症不需要治療),認為:「從禪繞畫的角度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變得更美好了。禪繞畫不只超有趣,還能幫助你沉澱心靈、放鬆壓力並建立自信。不信嗎?我自己就是最好的證據。我的個性極端內向,我曾經做過一項性向測驗,分數竟到連低標都不到!可是我現在卻能夠教課和寫書!」  如果你也迷上了禪繞畫,歡迎與巴塞洛繆女士分享心得!她的電子郵件地址是:sandybartholomew@gmail.com

 

譯者簡介
張喬喻 / 畢業於交通大學外文系,從事翻譯十餘年。譯著有《放手畫禪繞》。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1666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77183787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98015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8101

 

讀者回饋好禮

 禪繞2活動貼紙  

收件時間=2014.02.28 前將 讀者回函卡 & 封面上的活動貼紙 (缺一不可) 寄回至積木文化 (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積木文化 收 )
獎品= 進口圓形紙磚黑白組 (乙組2入) ,限量前200名!(郵戳為憑)
公布=2014.03.31公布在部落格及積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 上 
寄出=2014.04.10 統一掛號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