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踞法國亞馬遜書店「家庭料理」排行榜  全球料理愛好者熱情推薦

讀者盛讚:
「這才是我想要的廚房聖經!」
「一本讓我成為全能主廚的超級工具書!」
「俯瞰圖將每個步驟都拆解的清楚易懂,擁有這本食譜後,我幾乎天天嘗試新菜色!」

 ★★★讀者活動詳情點我

~佳評如潮~
誠品書店2014.02選書推薦

博客來網路書店2014.02 選書推薦

 

500道世界知名料理x3000張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

一本由圖片演示的精彩食譜書只要這一本世界料理全部搞定!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Mon cours de cuisine/Marabout編輯部 著/2014.01.23 超豐盛推薦上市

9789865865399_bc

【本書特色】  (抽獎活動請見文末說明)   ★讀者活動詳情點我★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讀者回函_中獎名單公布!



1 收錄 500道世界知名傳統料理,從簡單到複雜,一網打盡。
2 3000張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解構每個料理步驟,詳細呈現烹煮階段,一看就會!
3 從前菜到甜點,從簡易到精緻,從家常菜到宴客菜,一應俱全。
4 料理包羅萬象,千變萬化,極具異國色彩。
5 提供「超實用小祕訣」,讓料理更完美。
6 一目瞭然,達成度高,實用百分百,菜鳥也能輕鬆上手,是廚房必備的料理聖經。


★涵蓋世界各地的傳統料理,從最簡單到最複雜都有,如義大利燉飯、摩洛哥蔬菜燉羊肉、印度乳酪菠菜、越南春捲……等等,一共500道。另外也提供超實用料理小祕訣、食用建議、注意事項,提高料理的完美度。例如在蘋果中心插上幾根香草莢,就可以讓蘋果果醬變得美味多了!

★呈現方式非常的棒,以圖片分解每個不同料理階段,步驟解說一個接一個,就連初學的外行人,都能一目瞭然!某些異國餐點,更是充滿當地色彩。

★書中料理變化萬千、極為美味,講解清晰,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上手。全書一共有3000張步驟圖,尤其是對廚房新手而言,按部就班地呈現烹煮的各個階段,相當有幫助。

★精緻又簡易的食譜,除了家常菜,還有能端出來的宴客菜,能激發出用餐者的胃口與好奇心。


【本書使用說明】


創新式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按部就班完整呈現每個步驟的過程,圖片精美清晰,文字說明簡明扼要。文圖相輔相成,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上手。
分量、備料時間、烹煮時間:讓料理者者便於掌握分量,並有效評估烹調時間。
食材全圖示:料理食材一目瞭然,準備起來更方便。
私房小祕訣:提供超實用料理小訣竅,讓料理更完美。
貼心小提示:提供料理過程須注意的小細節與實用建議。

9789865865399_b1

 

咖啡與法式餐點顧問 蘇彥彰 審定


Amazon讀者五星★★★★★評價

讀者暱稱:meredith54
主要評語:那些注意事項,實在太棒了,彷如成功完成作品的臨門一腳
評論內容:該怎麼說呢?這些食譜都是正確的(我有自己拿手經典料理,因此拿到食譜時,我首先確認的是食譜是否正確,而這本食譜竟能無誤……)這本充滿變化的食譜,符合各種味蕾!而且全以相片呈現!剎那間似乎讓所有的料理都變得容易上手,真的是一本很棒的著作!我弟弟再也離不開這本書,而我的另一半更常依照這本書做些甜點給我吃了(他可是一個不喜歡烹飪的人呢)。這本書讓他們覺得自己是能做出好東西的。

讀者暱稱:Mme M.
主要評語:說到這本著作,真該脫帽致敬……
評論內容:一直以來,我尋訪著一本精緻卻也簡易的食譜,能夠教人烹煮家常菜,但又不只限於家常菜的書,但我卻時常失望(參見我先前在此網上留下書籍的購書評論,即可瞭解我的心情)。我並非尋覓教人做出宴客大餐的食譜,而是那種能夠激發出用餐者的胃口與好奇心,讓人重拾烹飪慾望的好書。如今,近在眼前…讓我脫帽致敬啊!

讀者暱稱:Jedaali
主要評語:很精彩的一本料理食譜
評論內容:很棒的餐點,極富變化性(有著世界各國的料理),尤其呈現方式非常的棒,讓人特別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9789865865399_bf

 

 【內頁預覽】   (抽獎活動請見文末說明)

9789865865399_b39789865865399_b59789865865399_b49789865865399_b69789865865399_b79789865865399_b109789865865399_b11  

 

【作者介紹】
Marabout編輯部
法國知名食譜專業出版社,深受廣大讀者歡迎。1949年創立,出版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暢銷書,出版路線穩坐生活類出版品的龍頭寶座。其出版系列涵蓋:烹飪、木工手做、園藝、寵物、創意休閒、健康、心靈等層面,其銷售狀況更常是出版排行榜的榜首。


|首刷贈禮| ★★讀者活動詳情點我

首刷限量隨書贈送「積木嚴選2014年曆食譜套卡」:內含嚴選推薦12個月份的世界食譜、輕鬆上手度量衡換算表,隨身翻查輕薄好用! (乙套共15張,獨家製作非賣品)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首刷贈品  

 

【抽獎活動】|限量抽獎| 
 

讀者回函寄回積木文化 就抽「廚房玩家最愛三大好禮」 

1. Kenwood Triblade 手持食物攪拌棒 (市價3990元) (四件組) :限量1名。

2.DRETEC可愛料理圍裙計時器 (市價375元) (顏色以廠商出貨為準):限量20名。

3.DE CECCO 得科橄欖油250ml (市價280元),限量20名。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讀者回函抽獎  

 

活動辦法:
2014.3.31前填寫好「讀者回函卡」+「書腰上活動截角」寄回至積木文化,立即抽廚房玩家最愛三大好禮!
2014.04.15抽出,公布在積木文化部落格上。( 收件人、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及email,務必填寫清楚喔~) (更改為04/24抽出→ 因作業不及延遲至05/07抽出)
2014.04.30統一掛號寄出。  (更改為05/05寄出→ 因作業不及改為05/12統一掛號寄出)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讀者回函_中獎名單公布!


 讀者活動詳情點我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334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33160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99918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8270


 ★★讀者活動詳情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