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葡萄酒,您用對酒杯了嗎? 

https://www.facebook.com/Riedelfansclub

R_Black_Series_group_4100  

 

每款葡萄酒品種擁有個別的DNA(香氣/風味/口感/餘韻),奧地利酒杯之王Riedel從1950年代末期開始研究葡萄酒產區、品種和酒杯的關係,為不同葡萄酒開發出專屬酒杯,其革命性的理論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酒杯的格局。周到嚴謹的設計不僅受到品酒師一致認同,更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肯定,並被多家博物館陳列收藏。

葡萄酒權威-羅伯特‧派克(ROBERT M. PARKER):「無論是從專業技術上的角度分析,或是以追求品味者的審美觀評判,RIEDEL的酒杯都是世界上最頂級的杯子。以RIEDEL酒杯品酩佳釀時所呈現的效果是無以倫比的,它們所成就的驚人差異是我用言語不足以形容的。」(引用自 THE WINE ADVOCATE)

 

延伸閱讀酒杯學問

http://cubepress.txc.tw/wine-cite/h.html#2

葡萄酒的風味2013  

酒杯是多麼美麗而設計巧妙的東西!它恰似羅網,將芬芳氣息含攬其中;它宛若舞台,將郁馥馨香展現出來。葡萄酒正需要這樣的容器來盛裝,假使沒有酒杯,葡萄酒的存在似乎便不再完整。如果在十七、十八世紀之交,玻璃工業不曾有所進展與突破,以致於玻璃酒杯未能問世的話,或許,如今所謂的「偉大酒款」(grand vin)也就不存在了,因為高品質的葡萄酒,其實可以說是與適合品酒的玻璃杯具相依相存。

 

  

★ 積木讀者獨享活動 

送您酒杯之王~Riedel O to GO白酒杯!

riedel_o-to-go-set-2414-0

活動方式:

自11/21(四)-11/25(一)止,只要是Facebook積木生活實驗室文化粉絲,加入【Facebook-Riedel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Riedelfansclub),每破200位送Riedel O to GO白酒杯一只(定價$650元) !積木讀者獨享活動別錯過囉~


加入方式說明:
1.Facebook積木生活實驗室文化粉絲,加入Riedel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Riedelfansclub);

2.在Riedel粉絲俱樂部頁面發私訊留言,留言內容為「積木文化&Riedel」,(需完成私訊留言才算成功加入),至11/25(一)止 (pm23:59);

3.積木文化粉絲每破200位,抽一位加入的積木文化粉絲送Riedel O to GO白酒杯一只(定價$650),中獎者會公布在Riedel粉絲俱樂部頁面上。

 

獨家配合,積木讀者獨享活動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