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毅舜老師相當有魅力~ 這次的讀者回函相當相當踴躍喔~

大家都希望以後多多舉辦抽獎活動各位讀者的心聲我們都牢牢記住了,敬請期待下回的新書回函活動喔!

焯焯光影抽獎page01

恭喜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韋小姐:)讀者回函卡上還貼有可愛的紙膠帶呢~~

獲得這次由台灣索尼公司贊助的 Sony單眼相機NEX-3NL 乙台!

請留意您的email我們會發中獎通知跟您確認喔~~ ↓↓↓

焯焯光影抽獎抽出page02  

 

自我拿相機那天起,就覺得攝影,尤其是技術面,不那麼困難,反倒是攝影者的識見與熱情,最難經營……我希望這本書能引起你的共鳴,更對讀者攝影養成有助益,藉著數位攝影去經營「美」的追尋,一個全然屬於自己的生命經驗。攝影從底片進入數位,在在表示,這個不過一百多年的藝術類型,仍充滿無限可能,一如人類想像力,永無止境。──范毅舜

 光影_麥田_04  

 

 

《焯焯光影:范毅舜從傳統到數位的攝影心法》2014.03.30_全面上市

焯焯光影  

范毅舜 (Nicholas Fan) 著/全彩/平裝/256頁/19x24cm/520元 /2014.03.30_全面上市

首刷限量抽【Sony單眼相機NEX-3NL】 (讀者回饋活動請見文末說明)

1980年,當我的學弟在澎湖為我的相機裝上第一卷底片後,我的攝影大夢如焉開展。我的攝影生涯隨著底片精進一路發展,平面媒體興隆更讓我有了很多跨國的工作與展覽機會。然而,隨著數位科技興起,曾贊助過我的相機,甚至底片公司都面臨了空前危機,平面媒體式微更如雪上加霜的讓我步入無工作的窘境,曾被我視作榮耀的攝影展和平面發表也讓我意興闌珊。

即拍即看的數位攝影讓技術門檻越變越低,我甚至以為攝影不再具有挑戰性,不再有趣。
直到我捐棄成見以數位相機拍照,迥然不同的拍攝模式,竟讓我發現了一個與底片攝影全然不同的攝影美學,當我以數位相機完成了數個重要的攝影創作後,我才驚覺:原來數位並沒有終結攝影,反而延伸了它的領域,增添了它的可能性,使攝影變得更加有趣。
這本美麗的小書,是我開始拿數位相機拍照的一個記錄與反省,祈望它能為你的攝影天地增添靈感,更上一層樓,更祝福大家能在自己的攝影天地盡情發揮,完成一個只有自己才能領會的「美」的追尋。──范毅舜

 

這是一個人人隨時都在攝影的時代,擁有無限可能的數位相機讓攝影變得愈來愈容易、愈來愈沒有門檻,國際級資深攝影家范毅舜分享從傳統走進數位的自身經驗,教你如何善用數位相機,擴大你的攝影領域,增添攝影的可能性。本書不是標榜著「這樣拍就對了」或是強調技術的「攝影聖經」,書裡只展現攝影最初的基本功法與觀念,充實攝影軟實力才是最重要與有趣的部分。

 

 

點我看更多新書介紹

光影內頁1光影內頁2  



|作者介紹|

范毅舜(Nicholas Fan) 
  美國加州布魯克攝影學院碩士(Brooks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
  曾受邀於美國華府參議院、德國的Leica藝廊、法國尼斯的Alian Coutuier藝廊、台北的誠品藝廊及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藝文館舉行攝影個展。 
  著名的德國Leica相機公司、瑞士的Sinar相機公司、瑞典哈蘇Hasselblad相機公司、英國的Illford相紙公司及美國的Kodak軟片公司,都曾以他的攝影作品做為產品代言。台灣的SONY索尼公司,近年更支援他最新的數位攝影器材。
  瑞典哈蘇專業相機公司更曾推崇他為全球最優秀的150位攝影家之一,他更是135相機發明者——德國Leica相機公司在德國總部舉行攝影個展的唯一華人。
  美國會圖書館、參議院、加州布魯克攝影學院、台北市立美術館皆收藏有他的攝影作品。
  除了中文媒體,極具影響力的《華盛頓郵報》、瑞典發行全球的《Hasselblad》攝影雜誌、德國的《Leica》攝影雜誌、美國的《Kodak影像新聞》都曾以大篇幅專文介紹這位傑出的攝影家及其作品。
  除了專業攝影外,范毅舜的出版資歷也相當豐富,過去數年他已經出版了近五十本圖文並茂的著作。在台灣出版的作品包括:《逐光獵影》、《公東的教堂》、《海岸山脈的瑞士人》、《走進一座大教堂》、《法國文化遺產行旅》、《德國文化遺產行旅》、《攝影行遊間──旅遊攝影的技法與欣賞》、《歐陸教堂巡禮》、《老家人》、《漫步普羅旺斯陽光中》、《悠遊山城》……等書。

 

點我看更多新書介紹

 

  讀者回饋活動說明

|獨家首刷贈禮|★積木讀者專屬好禮

2014/05/20前寄回《焯焯光影》【書中回函卡+書腰活動截角】(缺一不可),立即抽Sony單眼相機NEX-3NL 

2014/06/10公布中獎名單並發EMAIL通知,請務必回覆 "收件地址與聯絡方式"

2014/06/20 寄送完畢!

 

Sony單眼相機NEX-3NL 商品介紹/

Sony 1600萬畫素APS大尺寸感光元件,可換鏡頭數位相機,輕巧的外型,提供與大型數位單眼相同的畫質,可180垂直翻轉螢幕自拍,Full HD 1080 60i錄影,支援最新multi 端子可接快門線長時間曝光以及簡易好上手的操控介面。

(更多詳細規格以Sony官網公告為主)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0075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520063530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312911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40076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97139
紀伊國屋/http://www.kinokuniya.com/tw/index.php/twn/fbs003?common_param=9789865865481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277567
Pchome/http://shopping.pchome.com.tw/DJAA2V-A90051H85

三民書店/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4395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