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漬牡蠣

蒸牡蠣稍微調味並以橄欖油醃漬,即可冷藏保存1星期。非常適合搭配葡萄酒享用。

1 將中型牡蠣8 顆、1 大匙酒放入鍋中,蓋上鍋蓋煮1 分鐘後,加入1 小匙蠔油,煮至湯汁收乾(如照片)。

愛上鑄鐵鍋_油漬牡蠣1  


2 冷卻後放入玻璃罐中,加入少許蒜頭薄片、1根紅辣椒、1小片月桂葉,再將鍋裡的油和橄欖油倒入罐中(裝滿至瓶口)後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吃完後,剩下的油可以拿來做義大利麵。

愛上鑄鐵鍋_油漬牡蠣2

食譜摘自

《愛上鑄鐵鍋:美味、節能又省時的72道staub料理》/2014.01.05 好吃上市

 

9789865865405_bc.jpg

【本書特色】


1.美味的72道鑄鐵鍋料理,不用有精湛的廚藝,誰都能料理出一鍋好菜。
2.步驟簡單,省時節能,原味不散失,能將鮮味牢牢鎖住。
3.熱鍋下料、翻炒煮滾、關火燜置,馬上就能上菜。
4.收錄西式、日式、中式料理,充分活用了鑄鐵鍋的特性。
5.以最小限度的烹調, 享受最大的成效!

 

72道無敵鑄鐵鍋料理,讓你成為大廚師,只要微量的湯汁就能煮透食材喔!

步驟簡單,省時節能,原味不散失!

美味的72道鑄鐵鍋料理,不用有精湛的廚藝,誰都能料理出一鍋好菜!

 

鑄鐵鍋能做到的料理統統在裡面,燉煮入味、炊煮快熟、炸烤酥香,還能煙燻、做甜點,烹煮時間短,省時又節能,一鍋在手,不需要烤箱,也不用快鍋,不論想要吃得豐盛還是健康原味,鑄鐵鍋料理都能搞定!鑄鐵鍋導熱能力強、保溫效果佳,能將熱力傳導到整個鐵鍋及食材中,只需要短短的加熱時間便可以完成料理,還可以利用鍋內的餘溫繼續烹調。

 

 

【知名部落客美味推薦】

AlvaAll Abuot Alva賀寶芙的艾娃享生活部落格主

Kess Lee/家庭少婦兼APPortfolio協辦人

小凱/小凱的三子人生部落格主

浪子/浪子部落格主

愛米/Amy's talk 愛米愛你部落格主(照筆劃順序排列)

 

《愛上鑄鐵鍋》指引了料理的基本方向,從蒸煮白煮蛋做開端,步驟簡單易學,烹調時間敘述清楚,不用很費工,也能做出美味餐點。 ~浪子/浪子 遊 部落格主

 《愛上鑄鐵鍋》書中示範的72道鑄鐵鍋料理,不只讓人食指大動,更清楚說明一道料理需要的火候,加熱和熄火悶煮的時間,跟著書中步驟操作,絕對萬無一失。 ~愛米/Amy's talk 愛米愛你 部落格主

  

 【作者簡介】

今泉久美/1963年生,山梨縣人,畢業於女子營養大學。料理專家、營養師,女子營養大學營養門診特別講師,致力開發減鹽分、營養均衡的食譜,廣受各界好評,活躍於電視、雜誌、書籍等領域。著有《超簡單!續‧絕不發胖食譜110》(OrangePage出版)、《保證成功的梅乾‧醃漬物》(主婦之友社出版)等。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1625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29095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95847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7826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86275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O21-A82358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