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尚權威百年檔案獨家公開
超模、巨星、攝影名家、設計大師齊聚一堂
超過300張充滿震憾力的畫面,詮釋時尚絕代風華
一本空前絕後的時尚視覺參考書

 全球同步首發.迫不及待珍藏版

國際中文版與全球同步首發上市,原裝進口絲面盒裝,限量2000冊!

790x250-2  

 

VOGUE百年時尚專題系列:禮服/Jo Ellison 著/2014.10.05 全面上市

國際中文版絕對限量珍藏書盒全球同步首發上市

 

9789865865696_bc.jpg  

 

 【值得擁有好評推薦】


范毅舜∣國際資深攝影家
孫正華∣風格玩家節目製作人主持人
袁青∣時尚趨勢觀察家
許鳳玉∣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主任
陳季敏∣JAMEI CHEN品牌創辦人
黃天仁∣時尚攝影師
黃薇∣時尚趨勢專家
溫慶珠∣ ISABELLE WEN溫慶珠流行事業設計總監/總裁
慕少萍∣JULIA藝術總監                                            (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本書特色】

.全球時尚圈最權威的媒體《VOGUE》雜誌百年經典檔案公開。
.超大開本、超過300張充滿震憾力的畫面,詮釋設計大師經典禮服絕代風華。
.《VOGUE》優秀編輯團隊專業評析,深入理解作品精髓。
.設計師、攝影師、品牌經營者、服裝業者、時尚愛好者絕無僅有的視覺參考書。
.繁體中文版全球同步發行,海外精印原裝進口絲面布盒限量珍藏版。

 

 【本書內容】

★VOGUE百年時尚專題系列
《VOGUE》是世上最成功的奢華品牌之一,聲名持續不墜。現在,專題總監Jo Ellison深入雜誌資料庫,從高達百萬張空前絕後、無與倫比的攝影作品中,成就了這套空前的重量級時尚作品──VOGUE百年時尚專題系列,將品牌堅持美麗、優雅與高水準工藝價值的成就,濃縮紀錄於禮服、珠寶、鞋履、手袋四大冊精裝書頁中,絕對是相關領域必備的工具書,而數量驚人的大師級影像,搭配《VOGUE》優秀編輯團隊的專業評析,更是所有時尚愛好者永不過時的視覺參考寶典。從2014年秋天開始,預計每年出版一冊,繁體中文版也將與原創版本全球同步發行,首先登場的是《禮服》(Vogue: the Gown)。

 

★VOGUE百年時尚專題系列:禮服
在英國,《VOGUE》始終秉持著令人崇敬的啟發性,以清晰的視野和高水準的影像,記錄了近一個世紀以來的時裝與社會變遷。————本書作者、前《VOGUE》報導總監、《金融時報》時尚主編Jo Ellison

  

世事不會一成不變,生活必然產生變革,風格向來也是變來變去,唯有禮服亙古流傳。即便在現今這個丹寧當道的世代,我們已鮮少有穿著禮服的機會,它仍讓人深深痴迷。禮服的特性在於其複雜精細的結構,大方地展現豐饒感與十足女性的浪漫風情,燃起了我們內心對童話故事的冒險精神與獨特魅力的期待。雖然僅有少數人能有這樣的機會:1947年6月穿上粉紅色羅緞洋裝、站在被炸彈轟炸過的別墅裡,被攝影師Clifford Coffin拍照;也的確無緣穿上那件將Kate Moss包裹起來、宣告《VOGUE》的夢幻時尚幻想(Fantastic Fashion Fantasy)的灰白色薄紗洋裝。然而,禮服的童話依舊流傳不絕。


本書內容將全然為這些夢幻所主宰,舉凡Madame Grès卓越又簡潔的古典創作,Azzedine Alaïa雕塑出的天仙體態,以及啟發自裝置藝術輪廓的瘦削、誘人線條,抑或適合公主穿著的碩大、膨起的薄紗等等。無論所處情境為何,這些禮服皆激發了想像力,也撫慰了人類的心靈。

 

9789865865696_b1.jpg  9789865865696_bc.jpg  

 

【好評推薦】

一本賞心悅目、集所有創意及想像力於一身的野心巨著,從《Vogue》近百年最具代表性晚禮服中,窺見夢幻禮服的製作與時代背景。「Vogue百年時尚專題系列-禮服」優雅呈現了西方一世紀來的社會與服裝變遷,是永不退流行的時尚之書,更是一部無與倫比、極其精彩的服裝攝影經典集。 所有時尚、服裝、平面設計、及攝影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精彩巨著。--國際資深攝影家 范毅舜

 

時尚,多麼危險,不確定甚至不公平;禮服,正是這場華麗冒險的總結。──時尚趨勢觀察家 袁青

「禮服」是一件讓人難以抗拒的魔法衣。透過「禮服」一書,看見

生活,看見時代的變遷,你會發現那經典美麗的年代。──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主任 許鳳玉

有些經典,一定要認識。一件件禮服植入的時代故事伴隨著歲月留下許多記憶,閱讀此書反芻之間,受織品與影像交錯的感官經驗是如此迷人。--JAMEI CHEN品牌創辦人 陳季敏

在一個由T恤、牛仔褲和休閒裝構成的服飾世界中,禮服恐怕要接近於古董了。跟隨意休閒的穿著相比,禮服代表著一種規矩和秩序;跟套裝和職業裝相比,禮服又代表了一種風雅和貴族氣。時代會改變,時尚會改變,風俗會改變,風格會改變,只有經典停留在永遠的記憶高峰之中。
122年前,創刊之初的《VOGUE》就開始成為全球生活風尚的書寫者,作為服飾中的服飾、時尚中的時尚的禮服,在《VOGUE》的世界裡從來都不曾缺席;122年後,《VOGUE》的百年時尚專題系列以「禮服」為名,梳理了從古典禮服、夢幻禮服、戲劇性禮服、裝飾風格禮服到現實主義禮服的脈絡細節,為我們找到了禮服在今天的意義和前景。時光變遷,今夕何夕,歲月無情而人心有情,日子在臉龐上留下的痕跡,唯有禮服才能在內心撫平。回味禮服和其背後的風華,就是回味我們自己的高貴和從容!──時尚趨勢專家 黃薇

我很樂意推薦這本意義非凡的書。--ISABELLE WEN溫慶珠流行事業設計總監 溫慶珠

《Vogue》……已是陪伴我多年多年,已是我生活的必需,昨天、今天、明天,打開幕簾,你會驚嘆!--JULIA藝術總監 慕少萍

 

 

【內頁預覽】

 

9789865865696_b16.jpg

9789865865696_b2.jpg 9789865865696_b3.jpg 9789865865696_b4.jpg 9789865865696_b5.jpg 9789865865696_b6.jpg 9789865865696_b7.jpg 9789865865696_b8.jpg 9789865865696_b10.jpg 9789865865696_b9.jpg 9789865865696_b11.jpg 9789865865696_b12.jpg 9789865865696_b13.jpg 9789865865696_b14.jpg 9789865865696_b15.jpg  

 

 

【作者介紹】

Jo Ellison自2005年起擔任《VOGUE》專題總監,擁有歴史學位的她,經手《VOGUE》史料,並為《VOGUE》撰寫許多圖片與攝影師之間的關係的特稿,如Cecil Beaton、David Bailey與Juergen Teller等。
她這麼寫著:「《VOGUE》最神奇的,莫過於重新發掘數十年來曾記錄過的激進社會與經濟變化(其中女性穿著已歴經了近似於地震的大革命),卻仍悄悄保留了其權威性聲音。」

 

【購書連結】原裝進口絲面盒裝,限量2000冊!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1326?loc=006_002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36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