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文化邀請大家一起來下廚!

2015CUBE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5.01.20(二) 23:59止

【活動方式】
只要在我們的粉絲團「積木生活實驗室分享您運用積木食譜做出的一道菜,就有機會獲得新書《愛上鑄鐵鍋2》加西班牙橄欖油!
不限料理形式,只要是取自積木的食譜即可。
Step1.將料理成品照片PO在此篇發文下方的留言區,並註明Step2的文字才算投稿成功喔!
Step2.PO文時請註明:「這道料理摘自積木文化《OO書名》裡的《OO料理名稱》」
Step3.邀請親朋好友幫你的留言點讚。
點讚數最多的前20位投稿者可獲得積木1月強打新書《愛上鑄鐵鍋2──從蒸煮、油炸、煙燻到甜點,79道STAUB小鍋與中鍋的極致料理》及「西班牙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500ml」

【活動投稿位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24756067780357


㊣ 推薦書單:
《愛上鑄鐵鍋》、《愛上疊煮料理100》、《烤雞的50道陰影》、《世界料理解構聖經》……點我看更多:http://goo.gl/83MkA5


㊣ 贈品介紹
① 2014年度暢銷書續集《愛上鑄鐵鍋2》乙本,共20名。

愛上鑄鐵鍋2_bc

.《愛上鑄鐵鍋》作者今泉久美的STAUB再出擊!
.全書以中鍋(20-23cm)、小鍋(14-15cm)為主要示範,延續節能又省時的特點,讓美味更加倍。
.針對鑄鐵鍋尺寸及形狀設計菜色,充分發揮每種鍋型的特長。
.活用「蒸煮、蒸煎、熱鍋蒸、炊煮、烘烤、油炸、煙燻」等7大調理法。
.從炊飯、主菜、配菜、清粥小菜及糕點麵包,鑄鐵鍋全部一手包辦。


② 西班牙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500ml乙瓶,共20名。

深瓶子Botella-500ml-Taiwan  

由深杯子提供的送西班牙布達馬爾它100%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來自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的布達馬爾它山谷。當地氣候宜人,土壤肥沃,是典型的地中海氣候。此產區產量佔全球60%,培育出世界聞名的優質橄欖,含油量高、酸價低於0.1。新鮮、高品質的橄欖果實造就純天然、高品質的布達馬爾它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點這裡http://goo.gl/Dl8LRp 看更多資訊。
關於深杯子:http://www.lacopaoscura.com/

【公布中獎】
2015.01.26(一)公布點讚數最多的前20名的投稿者名單,中獎者請於01/29(四)中午12:00前將「連絡電話」及「收件地址」私訊給積木文化以利寄送,逾時逾期或資料不完整者,視同放棄喔~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寄送時間】2015.01.30統一掛號寄出獎品。

趕快邀請喜愛用鑄鐵鍋料理的 親。朋。好。友。來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