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紙趣》手作示範暨新書分享會:紙藝大師手作藝術與創作祕技

mov  

 

【示動】 ★新書介紹點我

《玩紙趣》手作示範暨新書分享會

紙堪稱是世界上最變化無窮的創作媒介,應用層面極其廣泛,從圖形設計、時尚、建築皆可見其蹤跡,本書從模型製作、剪紙、手工書、捲紙花和各式摺紙技法應有盡有。讓葉紙帶領大家從立體卡片做起吧!

時      間│2015.01.25(日) 14:00pm-15:30pm16:00pm-17:30pm 二個場次
地      點│誠品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66號3樓)
主      講│葉紙 (葉子紙業 主持設計師) 
主辦單位│積木文化 
示範教學│第一場文字卡(生日卡)、第二場文字卡(感謝卡) 
參加方式│即日起 至 誠品新板書店3F櫃台報名及繳交材料費300元即可參加 ( 每場限額15名,額滿為止。)
自備工具│
報名學員敬請自備4項用品喔~美工刀(30度刀片為佳)、切割尺(15cm鐵尺即可)、切割墊(A4大小即可)、鐵筆(劃折線用,亦可用無水原子筆代替)

活動洽詢電話│ 02-25007696 轉2756、查詢是否額滿請電洽誠品新板店:(02)6637-5366

誠品新板店交通8  

 

 ★ ★ 新書介紹點我  ★

 

 

玩紙趣:切、雕、摺、貼,21位世界頂尖紙藝家的手作藝術與創作祕技》

 

海倫.希伯特(Helen Hiebert)著/2015.01.08 全面上市

 

Playing with Paper:Illuminating, engineering, and reimagining paper art

 

9789865865764_bc.jpg  

 

超乎想像的紙藝創作!

 

紙堪稱是世界上最變化無窮的創作媒介,可以撕成碎片或用火柴燒,
而且應用層面極其廣泛,從圖形設計、時尚甚或建築皆可見其蹤跡。

 

 

 

《玩紙趣》集結了知名造紙家暨藝術家海倫.希伯特(Helen Hiebert)一系列令人讚嘆的紙藝技巧與作品,另針對諸多創意主題,收錄紙藝名家,如{保羅.傑克森} (Paul Jackson)、{麥克.拉佛斯}(Michael G. LaFosse )、{理查德.亞歷山大}(Richard L. Alexander)、{賈爾斯.米勒}(Giles Miller) 、{英格麗.夕利阿可思}(Ingrid Siliakus)等大師的相關作品。

本書蒐羅的紙藝技巧從立體卡片、模型製作、剪紙到手工書、捲紙花和各式摺紙技法應有盡有,甚至還有紙製飛行物。
書中的作品包括窗花星星、透光裝飾品、蝴蝶剪紙、立體城堡、紙戒指、蛋糕片、鋼琴合頁相簿、屏風、桌旗、充氣球、紙製熱氣球、可重複使用的書套、(四種)可折式單張紙書、宴會紙燈、夜燈罩、對角折口袋手冊、日式風箏(Sode Kite)和可展開檔案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