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鐵鍋新手的第一本書:單一食材多變化!簡單調味+烹調技巧,做出好吃的日常料理》/2015.05.07全面上市

9789865865979_bc  

★  給新手的超好用工具抽獎活動 (速見文末說明) (0730讀者抽獎公布啦!)

 

【Amazon讀者好評】
-可以當成嫁妝之一
因為買了Staub鍋給女兒當嫁妝,也順便買了這本書。基本的使用訣竅讓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很好!
以18公分的鍋子為中心的食譜。分量多為1~2人分,對初學的我而言很合適。
-很實用
在書店看了很多本鑄鐵鍋的食譜,覺得這本是真正能實踐「日常三餐」的食譜。

 

【本書特色】
≣依食材分類的創意輕料理,蔬菜、肉類、海鮮、米飯、豆類-道道清楚又實用!
≣簡速入味的私房調味,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隱藏版小食譜&提味訣竅,用同一種食材,呈現多變化料理!

市場就買得到的日常食材,搭配創意的調味與獨門烹調手法,
就能變身時髦精緻料理與最佳下酒小菜!

將食材分門別類,單一食材多種變化,初學者也能輕鬆變出一桌好菜!
-用2支長蔥、2顆番茄就能變出時髦菜色!
-簡單6步驟,輕鬆完成宴客豪華肉派!
-一道料理三種變化!打造「不無聊」的餐桌!

活用基本烹調法、掌握獨門私房調味,
品嚐食材原味的同時,還能發現驚喜口感!
再簡單的食材都能做出風味獨特的美味餐點!

~追加收錄甜點&果醬製作~


【關於這本書】
「聽說用這個鍋就能做出美味的料理」、
「它的顏色和外形很漂亮」⋯⋯,
每個人剛開始接觸鑄鐵鍋的機緣各有不同。

不過,或許有很多人仍不清楚鑄鐵鍋的用法,
或只在製作豪華料理時才拿出來使用,
不知該如何活用於日常料理中,擱在櫥櫃裡,愈來愈懶得再拿出來⋯⋯

鑄鐵鍋最大的魅力,在於能完整呈現食材原有的美味。
愈是簡單的料理,愈能發揮其魅力。
食材放入鍋中,只需掌握一點使用訣竅,
就能提引出食材的甜味與鮮味,完成絕佳的料理或炊出可口的米飯。
例如,
廚房若只剩下一顆洋蔥,可以厚切圓片,放入已倒油加熱的鑄鐵鍋中,
蓋上鍋蓋不翻動,慢慢讓兩面烤得恰到好處,待連洋蔥芯都烤透,清甜香味四溢、呈現細綿可口狀時,淋點醬油和柴魚,即成一道美味佳餚!

若能這樣活用,鑄鐵鍋就能作為日常料理的工具。
為了讓鑄鐵鍋新手能如此這般善用鑄鐵鍋,本書根據食材分類,儘可能介紹作法簡單又兼具特色的料理。
此外,我覺得大小適中,又具一定程度容量的18cm Staub「Pico Cocotte」圓鍋最容易使用,本書所用的鍋即為此類型。
(同樣的食譜比例,用20cm的圓鍋也能製作。)
不必花太多工夫,鑄鐵鍋就能自動將食材變身為美味的料理⋯⋯
若體會到它的便利性,未來必定無法想像沒有鑄鐵鍋的料理生活。
來吧,現在就用家中現有的蔬菜、肉或魚,馬上試做一道料理吧!

 

【內頁試閱】★  給新手的超好用工具抽獎活動 (速見文末說明)

9789865865979_b29789865865979_b59789865865979_b69789865865979_b89789865865979_b109789865865979_b139789865865979_b169789865865979_b179789865865979_b209789865865979_b21  

 

【作者介紹】

藥袋絹子(Minai Kinuko) 

女子營養大學畢業後,曾任枝元奈保美(Edamoto Nahomi)料理家的助理,後獨立成為料理研究家。擅於運用食材原味,製作出簡單又富創意的料理,食譜深獲好評。廣泛活躍於雜誌、電視節目及宴會餐點設計等各領域。

譯者簡介/沙子芳  

曾任出版社主編,現為專職譯者。每天與大自然、文字和5隻貓為伍,以探索、體驗意識的可能性為目標,生活怡然自得。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325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139893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412837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56418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45349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5865979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31247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O21-A90061YWC

 

【活動說明】給新手的超好用工具抽獎活動

購買《鑄鐵鍋新手的第一本書》,2015/07/15以前,將書封上的圓形活動貼紙貼在明信片上,並註明【姓名&連絡電話& email】(缺一不可喔~),即可參加「STAUB 磁性鍋墊」抽獎活動!

收件截止:2015/07/15止,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F 積木文化 收

抽獎獎項:【STAUB櫸木板磁性鍋墊】乙個,市值950元,共抽出5名。

【STAUB櫸木板磁性鍋墊】  
【STAUB櫸木板磁性鍋墊】 (11×15cm)具有磁鐵防止打滑,可作為隔絕熱源和刮痕,給予檯面最佳的保護,適用於所有的鑄鐵鍋烘烤。

中獎公布:2015/07/30抽出,並公布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及cubepress.com.tw

寄送時間:2015/08/10-08/15 統一以掛號寄出!

除了在明信片貼上圓形活動貼紙,請務必以清楚字跡詳細填寫【姓名&連絡電話& email】,以利中獎通知喔~

 

 

(((((0730中獎名單公布啦!) ))))

愛上鑄鐵鍋新手的第一本書_抽獎  

 

謝謝大家的參與,恭喜以下5位讀者朋友中獎囉~請留意您的email 信箱,會收到我們的中獎通知喔請記得回覆謝謝!

愛上鑄鐵鍋新手的第一本書_中獎名單  

是說高雄的朋友中獎率超高,期待我們下次的新書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