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畫禪繞3:禪曼陀羅》

禪繞技法+曼陀羅著色愛好者,絕不能錯過
Amazon讀者★★★★★評鑑

9789864590056_bc.jpg   

 

★首刷限量送【禪曼陀羅隨身練習畫冊】★
內有繪製曼陀羅的方法,及預先印好圓形練習頁,方便隨身攜帶,靈感來時立即創作並且上色。

今天就來嘗試自己創作曼陀羅吧!
自己設計繪製的曼陀羅,分送給親朋好友著色,
療癒心靈、抒解壓力之外,還有無上的滿足感。

60種新禪繞圖樣
14種常見曼陀羅符號
5種媒材效果示範
4種繪製曼陀羅的方式
認識曼陀羅的小講座

 

曼陀羅常被用來與神靈接觸,或是輔助發掘內在的自我,提供靈感,它的圓圈代表了完滿及一體。禪繞是種放鬆的過程,透過重覆簡單的形狀,讓心神集中。禪繞是非常個人的創作,完全不需要什麼藝術訓練背景。曼陀羅的基本哲學,在將妳向內探索的自身情感藉由畫作延伸出去,並發堀妳深藏的潛力。

本書一開始先簡短的介紹曼陀羅(Mandala)是什麼,再來介紹「禪繞」中禪(Zen)的意思、禪繞畫的由來,以及禪曼佗羅代表的意涵。開章簡短介紹作畫的用具,再分別教授4種畫曼陀羅的方法,中間穿插帶出基本的禪繞元素(框、線條、禪繞、陰影等等)、如何畫出常見的自然元素(眼、手、星、閃電、樹等等),並且示範5種(水彩、水性色鉛筆、彩色筆、色鉛筆、粉筆)上色的質感。最後帶入60種禪繞圖案,書中也穿插了另外2個禪繞畫老師的作品。

 

Amazon讀者★★★★★好評

「我承認我是禪繞癮者,不過那些基礎的書都不能帶給我靈感。《禪曼陀羅》很不一樣,它融和了我另一個心頭好――曼陀羅著色,提供既原創又具啟發性的內容,讓人看了之後想提筆畫畫。」

「我好喜歡作者帶有曼陀羅風格的色彩及禪繞,還有那些富饒新意的禪繞圖樣,讓人迫不及待想自己來畫畫看。」

「這本書充滿了好多點子,從沒想到一個圓或一條線可以發展成這麼有趣的東西,極度推薦這本書給所有人,即使是像我這樣自認沒半點藝術細胞的人。」

 

【內頁預覽】

9789864590056_b1.jpg 9789864590056_b2.jpg 9789864590056_b3.jpg 9789864590056_b4.jpg 9789864590056_b5.jpg 9789864590056_b6.jpg 9789864590056_b10.jpg 9789864590056_bf.jpg  

 

【作者介紹】

蘇珊.麥尼爾Susanne McNeill/

身兼禪繞畫繞認證教師、出版人、藝術家、設計師及專欄作家,常被認為是藝術及工藝界的潮流領頭羊,她全心投入在手工創作上,持續嘗試、試驗及研發新嶄新有趣的東西。麥尼爾也是Design Originals出版社的社長。


譯者簡介/李商羽

業于紐約大學研究所心理學系,熱愛藝術、音樂、攝影、生活等題材,定期為英國設計雜誌Computer Arts中文版撰寫專欄文章,兼任中文家教。譯有《焯焯光影》英譯版、《海岸山脈的瑞士人》英譯版、 《元將童書系列》。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7441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77893051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444824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0315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59099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0056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41149
Pchome24小時到貨/

 

【延伸閱讀】

 《放手畫禪繞

9789865865368_bc  

 

 

 《放手畫禪繞2

9789865865467_bc.jpg

 

 

 《彩繪曼陀羅

9789865865986_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