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數字1.2.3.4.5塗一塗就完成~!

 一開始你只會看到環環相扣令人猜不透的圈圈,但是每個謎題背後都藏著一張­知名臉孔,等著你來發掘。

gif maker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2015年10月01日上市,看怎麼畫 : 影片示範

|首刷限量回饋_讀者回函寄就送|(速見文末說明)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

5個數字畫出維妙維肖人物肖像

 (隨書附贈拉頁海報)/預計2015年09月26日上市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 

 前所未見、左右腦並用的數字著色遊戲!

為神秘的圈圈塗色,找出隱藏其中的20個藝術傑作。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2015年10月01日上市,看影片示範怎麼畫 :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5個數字畫出令人驚嘆大師傑作_001    

 

 湯瑪斯熱衷於開發藝術與設計的新點子,並致力於實驗色調與色彩,他驚人的視覺創造力在­這本《著色圈圈畫》中表露無遺。

本書收錄20位各個領域的傑出名人,從瑪麗蓮‧夢露邱吉爾,《著色圈圈畫》讓所有喜­愛藝術的心靈在不知不覺中度過數小時的創作時光。只要選擇5種顏色,或發揮創意加入其­他媒材,就能享受獨一無二的驚喜成品。

  

【作者介紹】 
湯瑪斯•帕維特THOMAS PAVITTE
1985年生於紐西蘭的帕維特,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及實驗派藝術家,常常用簡單的技巧創­作出十分複雜的作品,他的連連看作品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帕維特在2011創下一項­最複雜的連連看世界紀錄―由6,239點畫成的蒙娜麗莎像。他花了好幾個星期的時間準­備這幅畫,又用了9個小時完成它。若想看更多帕維特的作品,請至網站 www.thomasmakesstuff.com,他的限量作品可在線上商店購買。

 

➜➜➜ 試過《著色圈圈畫》,再來挑戰《連連看1000》系列!

風靡歐美讀者,亞馬遜書店★★★★★評價
史上最有趣的連連看,一開始就停不下來,小心上癮!
滿足內心的小孩,挑戰成年人的眼光,
跨越年齡與世代的最強繪畫遊戲,
增進手眼協調,培養專注力,激發藝術靈感,
讓你丟掉手機、忘記平板,用1000點挑戰100%成就感,樂趣無窮。

《連連看1000:世界名人肖像》看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ScElJa1hQ

 《連連看1000:全球偉大城市》看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sScu1qglE

 

|首刷限量回饋_讀者回函寄就送|

填回函,寄就送水性雙頭彩色筆4色組!

贈品圖SW2000dpi300  
水性雙頭彩色筆,可粗可細,方便隨意揮灑!
四組創意對比配色 (咖啡綠、柳橙藍、櫻桃紫、深夜黃),隨機出貨不挑色。
2015/10/31前撕下封面上的圓標貼紙,寄回積木文化,前200名統統有獎!

收件截止:2015/10/31 止,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F 積木文化 收
中獎公布:2015/11/20抽出,並公布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及cubepress.com.tw,請留意中獎通知。
寄送時間:2015/11/30前 統一以掛號寄出!
請將封面上的圓標貼紙貼在明信片上或信封中,寄回積木文化並請務必以清楚字跡詳細寫明【姓名/連絡電話 email】,以利中獎通知喔~

 

【買名人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0251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77924595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451998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1347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61751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42958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P47-A9006IA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