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上文代鑄鐵鍋料理全書》

從大、中、小鍋到烤皿,
簡單3步驟、120道食譜,日常餐桌、宴客派對輕鬆上菜! 

2016.01.16全面上市

川上文代的鑄鐵鍋料理全書01  
點我進專頁看說明

 (中獎名單公布!)

魔力鑄鐵鍋的絕妙料理法:燉煮、燜蒸、燜燒、油炸、燻製、炊煮、蒸煎,及烘烤。
大鍋分量多,小鍋直接端上桌,讓每日的料理既簡單又健康、既豪華又可口,
輕鬆享受熱騰騰美味!

※本書亦使用陶瓷製STAUB鍋,及明確標示出鍋型大小、烹調時間。

【本書特色】
◆大中小全鍋型料理:針對鑄鐵鍋尺寸及形狀設計菜色,充分發揮每種鍋型的特長。
◆ 8~27cm 鑄鐵鍋、陶瓷鍋全運用:本食譜針對Mini、Midi與Large各型鑄鐵鍋,設計出專屬的全料理,每道菜只用3步驟,就可做出120道美妙料理。
◆ 活用「燉煮、燜蒸、燜燒、油炸、燻製、炊煮、蒸煎,烘烤」等8大調理法。

精彩收錄
烹煮10 分鐘加上一點小巧思的簡單料理食譜/色彩豐富且健康美味的蔬菜料理食譜/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極致的肉類料理食譜/充分發揮食材鮮味的海鮮料理食譜/小火慢燉釋出美味的絕品料理食譜/宴會派對賓主盡歡的美味甜點食譜

 

【STAUB的魅力】

小鍋的魅力
小鍋小巧輕盈,方便進烤箱,可製作少量料理,還可直接端上桌。適合人數較少的家庭使用。書中介紹許多小鍋具的運用及鍋型,如陶瓷系列、迷你系列等。

大鍋的魅力
大鍋可烹煮大分量料理,如整隻雞、整條魚,不破壞原本形狀,就像在吃宴客料理一般,豪華又氣派!


耐用、導熱快速及保溫性佳的鑄鐵鍋,目前在市面上有各式大小、形狀及材質的鍋型種類,最受餐廳主廚喜愛的鑄鐵鍋,超能完整呈現食材原味,其背後的祕密在於鑄鐵鍋能鎖住食材的美味,並能利用最少的時間完成料理。

書中的料理都是十分簡易就能完成的日常食譜,僅需將食材放入鍋中燉煮、或者在烤箱加熱就能輕鬆上桌。雖然製作過程十分簡單,完成的料理卻能呈現出鑄鐵鍋特有的構造才能做出的濃郁美味。且將每道料理流程順序歸納出簡易明瞭的3步驟,並明確標示出鍋型大小、燉煮及悶煮時間。

這是一本更貼近日常的鑄鐵鍋運用食譜,讓鑄鐵鍋成為每日飲食的好幫手吧!

 

|鍋好禮送給你|(點我進專頁看說明

【買書送鍋+料理課】抽獎活動
2016/03/15以前,將活動貼紙與讀者回函卡寄回積木文化,即有機會獲得【STAUB 16cm燉煮鍋(市值NTD9200)+台灣雙人烹飪教室鑄鐵料理課(詳見活動說明)】限量5名!

活動辦法:
購買《川上文代的鑄鐵鍋料理全書》,2016/03/15以前,將書封上的「圓形活動貼紙」貼在資訊完整填寫的讀者回函卡上,並註明【姓名&連絡電話& email】(缺一不可喔~),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收件截止:2015/03/15止,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F 積木文化 收
抽獎獎項:
  •STAUB 16cm燉煮鍋(市值NTD9200)
  •隨鍋附送德國雙人烹飪教室鑄鐵鍋料理課一堂。
  •中獎者收到鍋具後,積木文化將提供中獎者資訊予台灣雙人股份有限公司,將由台灣雙人客服部自行與中獎者聯繫上課事宜。
中獎公布:2016/04/15抽出,並公布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及cubepress.com.tw
寄送時間:2016/04/20~04/30 統一以掛號寄出!

本活動實體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料理課程時間、地點須配合台灣雙人烹飪教室課表安排。
如聯繫未果,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積木文化」、「台灣雙人」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2016.04.19中獎名單公布囉】
201603  

 

恭喜以下讀者獲得  【STAUB 16cm燉煮鍋(市值NTD9200)+台灣雙人烹飪教室鑄鐵料理課】

 (請密切注意您的email 信箱喔~相關領獎事宜)

中獎1/張春美/台中市北屯區

中獎2/郭西田/高雄市三民區

中獎3/沈利真/台北市北投區

中獎4/簡淑貞/台北市信義區

中獎5/張暐樂/新北市土城區

【中獎人稅務說明】:
※活動贈品屬機會中獎,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贈品市值為新台幣1,000元以上20,000以下時,須開立所得扣繳憑單但不需繳交代扣稅款;贈品市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時,需繳交10%之機會中獎稅金並開立所得扣繳憑單。

 

【作者介紹】

川上文代/出生於千葉縣館山市。自小對料理烹飪極感興趣,從國三到高三的四年間,在池田幸惠烹飪教室學習做菜。自大阪阿倍野辻調理師專門學校畢業後,在該校任職十二年。期間先後任職於辻調理師專門學校大阪分校、法國里昂分校與Ecole辻東京,培育專業廚師。不僅是法國里昂分校首位女性講師,也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Georges Blanc」研習。一九九六年在東京澀谷開設「DELICE DE CUILLERES川上文代烹飪教室」,同時身兼辻調理師專門學校外聘講師、NHK烹飪節目「今天的料理」講師、食育指導老師、食品分析師,並擔任故鄉千葉縣烹飪大使,在日本各地舉辦演講,活躍於電視媒體與報章雜誌,參與食品廠商的商品開發等。著作包括十二本系列叢書《料理教科書》與《STAUB鍋美味食譜》等眾多作品。DELICE DE CUILLERES http://www.delice-dc.com/

 

 書封9789864590223_bc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2409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208261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481385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5003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70919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0223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52712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O21-A9006RRG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