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烤肉料理超簡單》

日本露營雜誌權威《月刊GARVY》全新修訂,
從升火、燒烤到自製醬料,包羅不敗技巧的極意之作!


只要掌握鐵則,誰都可以輕鬆烤出令人垂涎的五星級BBQ。
便利的BBQ用具圖鑑,貼心的規劃方法,省時又省力,既使是新手也能完全掌握。
9789864590384_bc.jpg  
2016.07.02 全面上市
(新書中獎名單 速見文末說明)


【內容簡介】

- 升火不再傷腦筋!步驟圖解升火方法,只需簡單的工具就能快速升火。

- 火力調節的要訣,掌握3個鐵則,料理不失敗。

- BBQ百變的料理方式做出11道不同風味的食譜。


- BBQ食材一把罩!事前準備、保存食材,戶外烤肉更輕鬆。


- 做法簡單的自製烤肉醬:中式、日式、洋式29種美味自製醬料。


- BBQ設備全圖鑑,利用不同的工具和烤肉爐,創造出百變的燒烤方式!


- 有效率的收納、打包術!


- 善後須知建議和垃圾分類處理。

【好評推薦】
Amazon書評

- 是一本適合從零開始學的BBQ入門書

- 小時候自己重來沒準備過BBQ的食材,但現在長大後開始換自己準備時,才發現連升火都不會,看了這本書了解許多BBQ用具和升火用具,而且只要選擇對的工具和遵守基本的原則,就能簡單做出來了,除了這些還有許多食材的基本料理,變得都很簡單,我覺得是對入門者來說很好的書。


【內圖預覽】
9789864590384_b1.jpg

9789864590384_b2.jpg

9789864590384_b3.jpg

9789864590384_b4.jpg

9789864590384_b7.jpg

9789864590384_b8.jpg

9789864590384_b12.jpg

9789864590384_b13.jpg  

【作者介紹】

月刊GARVY 露營&戶外活動的專門雜誌。
從露營開始,到戶外、旅行、休閒等活動,針對有關外出遊玩大小事的最強支援雜誌!
戶外活動的關鍵知識&最新配備、露營的話題用具&場地介紹、戶外運動&季節出遊情報+地點、戶外料理、露營車(RV)研究報告……等,每個月集結各式各樣的實用情報!絕對有自信讓讀者度過快樂又充實的假期!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0066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30046826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19368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8537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86462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66756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O21-A9007BHNK

 

|讀者好禮寄就抽|

2016/08/20前將《BB烤肉料理超簡單》讀者回函卡寄回積木文化,即有機會獲得特級冷壓橄欖油、戶外用小幫手等獎品,限量共16名!

活動辦法:
購買《BB烤肉料理超簡單》,2016/08/20以前,將書封上的「圓形活動貼紙」貼在資訊填寫完整的讀者回函卡上,並註明【姓名&連絡電話& email】(缺一不可喔~),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收件截止:2015/08/20止,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F 積木文化 收
抽獎獎項:
•Coleman「料理工具組」乙組(市價$1500)1名、
•Coleman「三明治烤盤」(市價$1480)1名、
•Coleman「圓點綠度假休閒椅」乙組(市價$1160)1名、
•Coleman「Coleman 萬用魔術桶」(市價$1200)1名、
•「Coleman MY LED營燈」(市價$680)2名。
•布達馬爾它 Butamarta100%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500ML(市價$300)10名。

中獎公布:2016/10/30 抽出,並公布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及cubepress.com.tw
寄送時間:2016/11/03 統一以貨運寄出!

圖片 3  

本活動實體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如聯繫未果,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積木文化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中獎名單公布囉!|敬請留意中獎通知~統一於11/3以貨運送出。

page20161102

 •Coleman「料理工具組」乙組(市價$1500)1名/黃小綾(新北市三重區)

•Coleman「三明治烤盤」(市價$1480)1名/徐子華(台北市北投區)

•Coleman「圓點綠度假休閒椅」乙組(市價$1160)1名/翁小婷(新北市)

•Coleman「Coleman 萬用魔術桶」(市價$1200)1名/謝翠眉(新北市三重區)

•「Coleman MY LED營燈」(市價$680)2名。/黃小綾(新北市三重區)/謝翠眉(新北市三重區)

 

•布達馬爾它 Butamarta100%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500ML(市價$300)10名。

/陳文鳳(新北市三重區)/邱裕鑫(新北市新店區)/黃佳蕙(彰化縣)/盤子林(彰化市)/胡家俊(高雄市)/張俊雄(新竹市)/劉郁玲(台北市士林區)/江依林(苗栗市)/李孟雲(台北市大同區)/李曉諭(新北市新店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