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your Onions:Graphic Design

設計決勝點

客戶不會說,成功設計師都知道的關鍵技巧與工作方法

9789864590490_b1  

 

 一畢業、就專業,一入行、就內行!
2016.09.01全面上市

【看專題網頁【看設計絕招1】【看設計絕招2

 

【業界好評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方彩欣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
馮 宇 IF OFFICE 負責人/Creative Director
游易霖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副教授
楊勝雄/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專技副教授

 

設計過程中會牽涉到人事物許多實際層面瑣事的挑戰,每一項瑣事需實務經驗累積來找到通關密法,本書提供快速心法讓設計師全方位快速成長,是實用且完整的好書。」--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 方彩欣

本書翻轉了以理論導向的設計思維,及技術掛帥的操作工具書,整合設計前置、中期、後期,輔以案例說明,揭櫫設計訣竅,使有志者對設計流程有更深刻的體會。」--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副教授 游易霖

 

【內容簡介】
作者的話:「平面設計師們,這本書將讓你們一夕之間,腦子創意無限、舉止像個成功商務人士,做起設計來有如神助。《設計決勝點》只談實務,而且一針見血,沒有任何你不需要知道的餘贅內容。我將一舉為你揭發平面設計業界的所有祕密。我將教你如何更有效的做設計,更聰明的工作,並讓你對平面設計這個產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創意工作並非只需埋頭苦幹,成功尋否往往牽涉更多商務面向。作者Drew de Soto為英國資深平面設計師,從活字版印刷的時代就開始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他,非常理解平面設計產業之中,微妙的人際互動以及正確的工作態度。本書以直截了當的內容為讀者一一揭開平面設計工作中所有最重要的事務,從設計本身到提案、製作以及如何保護智慧財產,與如何建立在業界的專業地位。

 

看過本書將會腦子創意無限、舉止像個成功商務人士,做起設計來有如神助。

為什麼總是有人能夠面面俱到,精準掌握商業手法的同時又能展現不凡設計才華?

魔鬼藏在細節裡,本書將提出所有你不知道或覺得無關緊要,卻是打開成功大門的致勝關鍵。

 

.市面唯一實務導向平面設計書
.絕對有效的腦力激盪與工作術

.不怕沒靈感的設計心法
.超實用版型與字體字型經驗法則
.色彩與印前設定的專家門道
.業界都在用的印刷.加工.紙張.工具
.可隨身攜帶翻查速記的手冊式裝幀

 

【網路書評】
英國亞馬遜讀者★★★★★
「非常實用的忠告,我希望我10年前就讀了這本書。我在平面設計業已經工作了10年,以為我已經對這個產業了解得差不多了,結果,看完這本書,發現我根本就知道得太少!我希望所有要進入業界的平面設計師,都可以先讀讀這本書。」

「這本漂亮的小冊,可以讓你隨身帶著讀,作者提供了他25年的從業經驗,非常實用,絕不會讓你失望。我認為所有的平面設計師都能從中獲益。」

美國亞馬遜讀者★★★★★

「超級有用。整本都是必殺技。這不是一本普通的工具書,它非常容易閱讀,而且塞滿了各種祕技。作者教我們如何最有效運用自己的潛能來做設計,作者真的很了這個產業。」

「邊笑邊上課。這是我讀過最好笑的平面設計書了,作者的文筆非常幽默,並且在平面設計的實務上非常有經驗,他提供了一系列讓設計師們能一出社會就變老鳥的內容。」

「我超愛這本書!它提供了許多有用資訊,然而卻一點都不難讀。作者好像直接在跟我們說話,告訴我們那些再明顯不過,但我們卻不曾想過的事情。這本書的每一頁都有無限啟發,所有的平面設計師都該讀它。」

 

【內圖預覽】

 9789864590490_b19789864590490_b29789864590490_b39789864590490_b49789864590490_b59789864590490_b69789864590490_b89789864590490_b99789864590490_b109789864590490_b12  

 

【作者介紹】
Drew de Soto 德魯.德素托/

Navig8設計工作室的創辦人與總監,其客戶包括了英國的政府機關和慈善機構。他是英國國會議員和許多大企業的智囊,在國家政策上也有許多貢獻。Drew在倫敦市獨立經營Nancy Victor藝廊,曾經是舞台劇演員,在夜總會的舞台上搞笑,也撰寫舞台劇劇本。他是個光頭,蓄著滑稽的小鬍子,喜愛威士忌和雪茄,還有不太正經的人生。

譯者介紹】

呂珮鈺/在台北呱呱墜地,在台中品嘗青春歲月的強說愁,在美國加州受到自我獨立的迫切和挑戰,在各種國籍的各個職場歷練人情世事……如今幸蒙眷顧,遇到書,遇到翻譯。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5507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600054663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31534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9422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91777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71619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0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