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道絕對要學會的西餐料理

揭開西餐料理的細節、訣竅與祕密

做料理就是這麼簡單!

基礎料理解構全書  

《基礎料理解構全書》

2016.10.01推薦上市

*100道絕對要學的西餐料理。

*破解西餐料理的各種技巧,全俯瞰作法分解圖,輕鬆掌握所有過程。

*精美分解圖+詳細文字解說,圖文並茂,揭開料理製作的祕密。

*步驟簡單、作法詳實,料理新手也能做出完美風味。

*集結不退流行的基本款料理及新經典料理,種類齊全。

*附加基礎甜點、小巧甜點、水果甜點、蛋糕&塔的作法。

*料理新手可以習得初步概念與技巧,經驗豐富的料理老手更能得到許多新靈感。



【內容簡介】
不知如何開始動手做西餐?
還在為如何準備燭光晚餐而煩惱?
本書集結最必備的食譜,為不退流行的基本款料理加入現代風味(如牛排配薯條、烤雞、南瓜濃湯、香煎干貝、漂浮島……),以及原汁原味的新經典料理(兔肉塔吉、清爽慕沙卡、青醬義大利麵、酥粒烤櫛瓜、乳酪蛋糕……),收錄100道絕對要學會的食譜。
 
每個重要步驟皆搭配照片,讓烹調料理不再失敗。步驟分解揭開貝亞尼斯醬的製作祕密,解說圖片則一次呈現紅酒燉牛肉的所有細節和訣竅。注意步驟圖中的美乃滋如何打發、新鮮現做的西班牙冷湯,或是麵粉加入蛋和牛奶拌成麵糊,然後倒入平底鍋煎成可麗餅,最後滑入盤中,搭配果醬食用,想到就令人口水直流!
 
透過本書,料理新手可以習得初步概念,一週下廚一次的人則可學會更多料理手法與技巧,而經驗豐富的料理老手更能得到許多新靈感……圖文並茂的內容,讓做料理就是這麼簡單!


本書重點:
◆第一章 經典料理:醬汁(美乃滋、大蒜油醋醬、凱薩沙拉醬);蛋料理(溏心蛋佐蘆筍、科西嘉式歐姆蛋);輕食(乳酪舒芙蕾、羅蘭鹹派、香煎牛排)。

◆第二章 米食和麵食:麵食(番茄義大利麵、菠菜南瓜千層麵、泰式炒河粉);米食(香料飯、蔬菜燉飯)。


◆第三章 肉料理:經典肉食(北非風豬肉丸、印度香料烤雞);燉肉料理(法式牛肉蔬菜湯、扁豆燉鹹肉);烤肉料理(香烤牛肉、清爽慕沙卡)。


◆第四章 魚料理:輕簡前菜(鯖魚肉醬、青檸醃生魚);快速料理(烤魚排、香煎干貝、香草明蝦);節慶料理(綠咖哩海鮮、俄式烤魚派)


◆第五章 蔬菜料理:湯品&沙拉(新式西班牙冷湯.、香草塔布雷沙拉);薯泥&焗烤(酥粒烤櫛瓜、自製馬鈴薯泥);綜合蔬菜(鄉村風燉烤雜菜、香烤根莖蔬菜);慢燉料理(燉蔬菜、蔬菜庫司庫司)


◆第六章 甜點:基礎甜點(可麗餅、法式吐司);小巧甜點(漂浮島、巧克力慕斯);水果甜點(蘋果洋梨酥粒、布列塔尼黑李布丁蛋糕);蛋糕&塔(乳酪蛋糕、超簡單千層派)




【內圖預覽】



【作者介紹】
凱妲・布拉克(Keda Black)/食譜
原本是法國國家圖書館館員,曾遊歷多國。比起與成排的書籍為伍,她更喜歡各種香料、在廚房試做各種料理,甚至花錢上麵包和甜點短期課程,於是最後離開圖書館,進入料理界。閒暇之餘經營料理部落格,由於料理太精彩,大受矚目,成為法國當紅的食譜作家。

斐德列克・盧卡諾 (Frédéric Lucano)/攝影
自由攝影師,擅長時尚、料理和室內設計攝影。



【譯者介紹】
韓書妍
法國蒙貝里耶第三大學(Université PaulValéry)造型藝術系畢。旅居法國九年,唸著一個沒人知道在搞什麼名堂的領域。目前定居台灣,為仰賴鍵盤維生的文字工作者。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9211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270954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38591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9921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94624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74204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O21-A9007J2X2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0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