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城邦數位花園精選作家系列活動】2016年7月24日(日)15:00~16:30

頂級酒莊傳奇海報-5(小檔)  


葡萄酒作家這一行 
品酒、旅行、寫作!劉永智與您分享葡萄酒作家的專業與人生。

主講人:《頂級酒莊傳奇》系列三書作者──劉永智(Jason Liu)
活動時間:2016年7月24日(日)15:00~16:30
活動地點:香港誠品銅鑼灣店 9/F forum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10樓)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已達飲酒年齡者,可以試飲。

主辦單位:積木文化
協辦單位:丘士勛先生
指導單位:文化部


華人世界最知名的葡萄酒作家之一,劉永智(Jason Liu)於法國須日拉廬斯葡萄酒大學(Université du Vin, Château de Suze-la-Rousse)獲得顧問侍酒師文憑(Sommelier Conseil)後,便持續在台灣葡萄酒界耕耘。

其代表著作《頂級酒莊傳奇》系列三書,歷經十餘載,親自一一走訪全球頂級葡萄酒莊,行蹤遍布義大利、法國、德國、美國、西班牙、澳洲、紐西蘭,三本著作共收錄109家具代表性與歷史地位的酒莊,並詳述其風土特質,以及世代釀酒人的功夫哲學,其著作並同步出版iBooks版本,與國際接軌。

在本次的講座暨品飲會中,劉永智將與讀者們分享葡萄酒作家的專業養成之路,還有他與葡萄酒為伍的不平凡日常。同時在活動之中,他也將親自帶領讀者體驗品酒之樂。

※ 活動自由入場,未達飲酒年齡者,請勿試飲。試飲者需年滿18歲並攜帶身分證件、簽署理性飲酒同意書後方可入場。

 

【劉永智作品】頂級酒莊傳奇》《頂級酒莊傳奇2》《頂級酒莊傳奇3

【劉永智ebook 作品】http://cubepress.com.tw/list/index.php/ebook

 

00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