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室報告】

藝術並非抽象難懂之物,藝術家們所追求的,無非是希望可以將他們看見的世界,透過適當的媒材以及表達方式,分享給所有人。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追求,又無非是因為他們覺得世界非常美,如此而已。《更大的訊息》是一本精彩萬分的談藝錄,由英國最有影響力的當代畫家大衛.霍克尼,與資深藝評家馬丁.蓋福特長達十五年的深度對話集編而成,原裝精印的內文紙張上,大師的畫作歷歷在目,由霍克尼親自監督、審核,色彩精準亮麗,文字句句發人省思。

在人們逐漸忘記何謂「觀看」的時代,本書將帶來一些令人振奮的、更大的訊息: 

霍克尼式的【訊息】007 008 012 009 016 006

 

007.png

008.png

「我下午會把今天的黎明寄給你。」不一會兒,朋友們的手機裡紛紛收到霍克尼的圖像簡訊,內容是他用iPhone畫的當天早晨的窗景。後來,這些每日訊息中的畫尺寸變大了,因為霍克尼得到了一台iPad。

 

012.png  
009.png

 

霍克尼總是在用最新的科技當媒材作畫,對他而言,新工具就是新的機會,讓他找到更好的方法畫出所見之物。iPad對每分每秒都想要畫畫的霍克尼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玩具,有了這個玩具,他就可以「隨手畫下桌上的那頂帽子然後寄給你」。

 

 016.png  

追尋詮釋自己腦內風景的方法,是霍克尼一生的任務。他先是想盡辦法同時在五十四張畫布上畫下整個森林,後來又嘗試用十八個攝影機同時拍攝影片並將畫面拼接在一起。他也曾用盡各種方式畫下大峽谷,以及一整條他最愛的公路。「要是梵谷還在世,一定也會愛上用iPad寫信的!」霍克尼堅信,畫家所熱愛之物都是一樣的,因為,畫家愛的是這個世界,這個很大、很大的世界。

 

 

 

《更大的訊息:與大衛.霍克尼跨世紀的藝術對話》

原裝精印.全球首發最新中文版

跨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現代繪畫大師,
更大更美的視覺探索

更大的訊息書衣(小).jpg

 

2016.04.28 隆重上市

台灣誠品書店、香港誠品書店、讀冊生活書店 
2016.05 選書推薦

 

火花四射、妙趣橫生,歷時15年(1999~2014),淺白幽默卻處處啟發人心的藝界對話錄。
本書是2016年全球最新修訂版,
國際畫壇最具影響力、引領近半世紀風潮的現代藝術大師霍克尼與英國藝評家蓋福特熱情開講,
同時收錄霍克尼從學生時代至今重要作品,
對應跨世紀視覺文化演變,展現與時俱進的動人創作軌跡。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787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000105057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02009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67481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80579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60852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P47-A9007790K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