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暢銷《連連看1000》vs 最受歡迎漫威英雄群

1

漫威官方授權
  《連連看1000:漫威英雄》

預計2016.12.25 全面歡樂上市

漫威英雄連連看_立體書封(小)  

(點我看更多專頁介紹

* 史上最具挑戰性連連看遊戲,《連連看1000》作者最新作品

* 改繪自漫威頂尖漫畫家代表性作品,一網打盡19位超級英雄角色

* 加贈「鋼鐵人對美國隊長」主題1700點超級挑戰版


【內容介紹】

你應該還記得小時候玩過的連連看吧。為了想知道這些神秘的點點圖樣背後,究竟藏著什麼令人驚喜的圖案,你可以花上好幾分鐘興高采烈地努力解謎。湯瑪斯•帕維特的《連連看1000》正是這個雋永兒時遊戲的進化版,把簡單的線條轉變成可以由你親手來完成的超厲害作品。
在這本書中,湯瑪斯結合了連連看的趣味跟廣受大家喜愛的偶像漫畫——19位漫威(Marvel)首選超級英雄,加上超級誇張的1700點鋼鐵人對美國隊長海報 !
每一張圖案大概需要花一小時,完成後就會得到一幅驚人的漫畫藝術之作。

 

下面列出幫你更快上手的幾個訣竅:


- 千萬不要用太粗的筆!開始之前,先在其他紙上試畫畫看,確認畫出來的效果。

- 每個點都是彩色的,而且每一百點是同一種顏色,方便你記住自己到底連到哪兒了。

- 數字「1」以星號代替點點,讓你更好找!


- 務必要從1號開始畫起,千萬不要往前或往後跳著畫喔。


- 每一頁都設有虛撕線,方便可以撕下來跟朋友一起玩,或是畫完後把作品裱框起來。


- 隔一段距離來觀賞完成的作品,會更好看喔。辛苦畫完後,好好欣賞一下自己的大作吧!


- 連錯了怎麼辦?(不要以為從1數到1000很簡單!)放心,這不會影響最後的成品效果,接下來仔細一點就好囉。


- 連完後不用覺得空虛,你還可以上色,或者加上更多細節,讓作品擁有屬於你個人的獨特風格。

 

隨書隱藏版】>買書就可擁有美國隊長連連看檔案,無限次下載無限次跳戰,見內文說明

即日起,【線上填問券•加碼送好禮點我填問卷

 

【作者介紹】

湯瑪斯•帕維特(Thomas Pavitte)/
1985年生於紐西蘭的湯瑪斯•帕維特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及實驗派藝術家,擅常用簡單的技巧創作出十分複雜的作品。
帕維特在2011年創下一項世界紀錄——由6239點構成的蒙娜麗莎連連看。他花了好幾個星期製作這幅畫,又用了9個小時連完它。
畫完這一本,你還可挑戰《連連看1000:全球偉大城市》及《連連看1000:世界名人肖像》,
或是嘗試非常特別的《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及《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

想看更多湯瑪斯的作品,請至www.thomasmakesstuff.com

 

 【買書去】2016.12月隆重上市!(點我看更多專頁介紹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8516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70351898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60980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71012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02512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83285
Pchome/

即日起,【線上填問券•加碼送好禮點我填問卷

 

 

連連看1000:漫威英雄角色介紹 /  編譯:積木文化    (點我看更多專頁介紹

 

美國隊長CAPTAIN MARVEL

 

真名】史蒂芬史蒂夫」•羅傑斯Steven "Steve" Rogers

【身高】188公分

【體重】100公斤

【能力】

美國隊長代表著人類身體的完美境界。曾有一段時期,他被強化到超人的水平,不過他生涯中的多數時間,多半展現出僅次於超人的程度。美國隊長具有高度的智力、常人所不及的力量、敏捷度、耐力、敏銳度及體格。超級士兵血清除了強化他所有的身體機能,達到人類效能的巔峰,他的身體還能夠自行代謝肌肉中造成疲勞的有害物質,這賜給了他一般人完全無法想像的耐力。

【擅長】

美國隊長精通美國拳擊和柔道,並將這些訓練結合他獨特的近身格鬥。他同時也精通各種武藝,每日接受嚴峻的體能訓練(包含有氧、舉重、體操訓練及模擬格鬥)來維持頂尖的體態。美國隊長被公認為地表最強的近身戰高手之一。

【介紹】

年輕的羅傑斯無所不用其極地想從軍為祖國出戰,因此注射超級士兵血清,成為超級戰士。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逾六十年。「美國隊長」是自由獨立的永久代表。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真名】卡洛•丹佛斯Carol Danvers

【身高】180公分

【體重】75公斤

【能力】包括飛行、強化的力量及體力,以及從手部射出震盪的能量。

【擅長】驚奇隊長是位優秀的飛行員及搏擊高手。

【介紹】卡洛•丹佛斯在高中畢業後進入空軍學院,成績名列前茅,很快便晉升為少校,隨後又被徵招為情報員,與尼克•佛瑞上校一起為中情局工作。卡洛接著前往太空總署,擔任卡納維拉爾角安全主任一職,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她初次見到當時的驚奇隊長馬爾-維爾(Mar-Vell)一名來自外星的克利族戰士。某次驚奇隊長的宿敵楊-羅格上校綁架了卡洛,準備用她來牽制驚奇隊長,在對戰中,卡洛及馬爾-維爾兩人同時受到心靈磁石裝置爆炸的波及,使得卡洛的與馬爾-維爾的基因結構融合了,雖然對馬爾-維爾沒有影響,卻將卡洛轉變成人類與克利族的混種,並間接得到馬爾-維爾所有的知識及訓練。這次事件後,卡洛成為驚奇女俠(Ms. Marvel)。

  以驚奇女俠的稱號行俠仗義了數年後,卡洛最終在2012年繼承「驚奇隊長」這個頭銜,成為同名漫畫系列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主角人物。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Wikepedia

 

 

 

 

浩克HULK

 

真名】Robert Bruce Banner羅伯特.布魯斯.班納

【身高】176公分(班納博士)、198公分(灰浩克)、213~244公分(綠浩克)

【體重】58公斤(班納博士)、408公斤(灰浩克)、472~635公斤(綠浩克)

【能力】

浩克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超人體力。浩克的力量與他的情緒壓力有關,特別是憤怒時,因此他擁有無限的潛在力量。浩克超強的腿部肌肉能夠跳躍很遠的距離,他曾在一次單一跳躍中前進了數百英里,幾乎進入地球的軌道。浩克也可以使用他的腿部肌肉超速前進,然而儘管他的腿擁有無限的力量,卻沒有無限的速度,一旦到達一定速度,他的腿將變得太過強壯而破壞地面,使他失去繼續奔跑所需的摩擦力,這時就必須以跳躍來移動。浩克可以透過擊掌來製造衝擊波,這種衝擊波可以使人失聰,甚至掀飛物體或撲滅火勢。他拍掌的巨響可以和颶風及超音波的爆聲相比擬。浩克在無論任何原因所造成的物理傷害下,都有高抵抗力,例如:極端溫度、心理控制、核爆、毒藥和各種疾病。除了四肢以外,他的重要器官或其他區域的損壞組織,都能以驚人的速度再生。浩克的體內有一個腺體,使他能在水下呼吸,並在不同深度之間快速移動,而不用擔心壓力問題。

【專長】

布魯斯.班納博士是核能物理學天才,他的智力無法由任何智力測驗測得。當他變身浩克時,班納博士的意識深藏在浩克的潛意識之中,對浩克產生的影響力十分有限。

【介紹】

在某個伽瑪炸彈爆炸事件中,當班納博士試圖拯救一個少年的生命時,他變形成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生物,名為浩克。他是個常常被人誤解的英雄,他的憤怒程度與力量成正比。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金剛狼WOLVERINE

 

真名】James “Logan” Howlett 詹姆斯「羅根」.豪利特

【身高】160公分

【體重】89公斤(為注入亞德曼金屬)/136公斤(注入亞德曼金屬)

【能力】

身為變種人的金剛狼具有超乎常人的自我修復能力,除了身體創傷的修復外,他對毒物及多數藥物有免疫力。舉例來說,他幾乎不會喝醉,同時他對運動中所產生的疲勞毒素,有一定的抵抗力,因此比常人擁有更大的耐力、敏捷度,和更快的反應速度。此外,金剛狼的修復因子減緩了衰老過程,延長了他的壽命,儘管早已超過一百歲,他的身體機能卻停留在健康強壯的精華時期。金剛狼的敏銳度讓他能在特定距離內看見比常人還多的東西,同樣地,他也能聽見遠超過常人所能聽見的聲響。他的嗅覺使他能追蹤任何生物。金剛狼的骨骼包含六個可以伸縮一英尺的利爪,這些利爪分別隱藏在前臂的皮膚及肌肉下。他能夠在任何時刻伸出這些微彎的爪子,關節間的皮膚撕裂與出血,會馬上被身體的機能自動修復。他的爪子比常人的骨頭都強韌,可以切斷絕大多數類型的肉,以及各種天然材質。

【專長】

早期他被訓練為士兵、中情局特工、陸軍軍官、間諜和X戰警的一員。金剛狼擅長近身搏鬥,精通世界上近乎所有的戰鬥風格。他同樣也受過訓成為一名對所有武器、交通工具、電腦系統、炸藥和暗殺技巧精通的專家。他會說流利的日文、俄文、中文、夏安語、拉科塔文和西班牙文,以及一些法文、泰文及越語。

【介紹】

金剛狼擁有與生俱來的的敏銳感官知覺,和自動復原的超能力。他被一個加拿大秘密組織捕獲,給了他一副堅不可摧的骨架和利爪。長久以來被當作動物對待的他,花了好些年才學會控制自己。如今則是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分子。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鋼鐵人IRON MAN

 

真名】安東尼•愛德華•「東尼」史塔克Anthony Edward “Tony”Stark

【身高】185公分/198公分(鋼鐵人)

【體重】102公斤/193公斤(鋼鐵人)

【能力】

沒有特殊超能力。史塔克的身體曾被有機科技病毒-絕境(Extremis)強化,但該病毒目前無法生效。

【專長】

他驚人的高智商足以研發各種精密複雜的設備,尤其專精於先進武器與盔甲,並擁有一個精明的商業頭腦。

【介紹】

在一次前往試驗公司軍事設備的旅程中,史塔克一夥人被一幫恐怖組織攻擊並被俘虜。戰鬥中,史塔克的心臟被地雷陷阱的碎片插入而命在旦夕,億萬富翁史塔克被迫和同為俘虜的物理學家殷森合作,為敵人製造武器。不過史塔克與殷森卻私下利用工廠祕密設計並製造了一套動力裝甲,最後利用它順利逃脫。現在,帶著鋼鐵人的身份,史塔克運用他的智慧及財富維持世界的和平。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暴風女STORM

 

真名】Ororo Munroe 奧蘿洛.蒙羅

【身高】180公分

【體重】58公斤

【能力】

身為變種人的暴風女擁有控制天氣的能力。她能創造任何形式的天氣和各種強度的風,也能控制鄰近區域的溼度及溫度,誘發閃電和其他大氣的電子現象,或打散狂風暴雨。暴風女可以指揮特定的大氣路徑,如閃電的電光,她也曾展示過操縱洋流的能力,儘管這項能力的程度尚未確定。暴風女控制天氣的程度達到一個境界,她不僅能夠控制天氣在特定的區域,她還能屏蔽當中的較小區域。舉例來說:她能夠在自己周遭製造暴風雨,但雨滴卻不會觸及她。暴風女只能操縱自然界中既存的天氣形態,無法創造地球上沒有的天氣模式,並且她的能力會受到意志力及體力的影響。暴風女透過製造強大的氣流來飛行,因此能像風一樣快。由於掌控了大氣的力量,使她對極端氣候有一定的免疫力。暴風女還能改變視覺感知,能察覺周圍的電子能量與大氣現象。暴風女控制鄰近天氣的能力受她的情緒影響,因此若她不能控制自己,破壞性的暴風可能伴隨著她的憤怒而來。

【專長】

暴風女擅長撬鎖以及扒口袋。經由她在X戰警的夥伴金剛狼的充足訓練,她同時也是個與生俱來的近身搏鬥好手, 與善用手槍的神射手。

【介紹】

奧蘿洛.蒙羅是一名古老非洲女祭司的後代,他們都擁有白髮、藍眼及使用魔力的潛能。她的母親嫁給一名美國攝影記者後搬到曼哈頓,並在那裡生下奧蘿洛。奧蘿洛六歲時一家搬去開羅,五年後,在以色列及阿拉伯的衝突期間,一架飛機墜毀撞進她的家,造成她父母雙亡。事發當時,她與母親一起被埋在碎石中,這個創傷導致奧蘿洛產生嚴重的幽閉恐懼症,至今仍影響著她。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死侍DEADPOOL

 

真名】Wade Wilson韋德˙威爾森

【身高】188公分

【體重】95公斤

【能力】

死侍具有源自金剛狼的超人類癒合因子,讓他可以用比普通人還高的速率,再生修復受損或被破壞的細胞結構,因此他能夠再生受傷的肢幹或重要的器官,而癒合因子作用的速度與他受傷的嚴重程度成正比。這些癒合因子也讓死侍對毒藥及多數藥物免疫,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同時延長壽命。有別於金鋼狼的自體修復能力,死侍可以透過心靈力量來控制修復的位置,而他的肌肉組織所產生的疲勞毒素非常少,也使得他擁有超人般的耐力。

【專長】

死侍是一個超強的近身搏鬥者,精通多種非武裝戰鬥技術。他熟稔暗殺技巧,是一個神射手,同時擅長刀刃武器(經常攜帶兩把劍綁在背上)。 他會說流利的日語,德語及西班牙語。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女雷神THOR, GODDES OF THUNDER

 

真名】Jane Foster珍•佛斯特

【身高】170/175公分(戰甲)

【體重】61/204公斤(戰甲)

【能力】

擁有雷神槌賦予的超人能力:力量、速度、耐力、感官、長壽,運用閃電以及快速癒合的能力。

【專長】珍是一位合格的護士。

【介紹】

在一次與尼克佛瑞的戰鬥中,索爾失去了使用雷神槌的能力,雷神槌因此被遺留在月球。儘管索爾好幾次嘗試都失敗,珍卻在眾人放棄離開月球時,舉起了雷神槌,並因此得到神力。此時冰霜巨人與控訴者馬雷基聯手,試圖復活巨人首領勞菲。於此危難之時,索爾找到雷神槌的新主人,在不知對方就是珍的情況下,將「索爾」這個稱號贈與雷神槌的新主人。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蜘蛛人SPIDER MAN

 

真名】彼得•班傑明•派克Peter Benjamin Parker

【身高】178公分

【體重】76公斤

【能力】

蜘蛛人幾乎可以攀附在所有物體的表面,除了超人般的力氣(最多可以舉起10噸的重量),敏捷度是常人的十五倍。此外,藉由擺盪蜘蛛絲以及雜技般的翻躍動作,讓蜘蛛人得以迅速移動,而蜘蛛般的感官知覺及超乎常人的反射反應,使他能避開大多數的危險。

【專長】科學家、發明家、攝影師。

【介紹】高中生彼得•派克因為被帶有放射性的蜘蛛咬傷,而獲得超能力。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黑寡婦BLAKE WIDOW

 

真名】Natasha RomanovNatalia Romanova 娜塔莎.羅曼諾夫/娜塔莉亞.羅曼諾娃

【身高】170公分

【體重】57公斤

【能力】

黑寡婦曾藉由高機密的科技,強化了速度、敏捷度、反應力、耐力和心智集中力。她還能經由無限寶石,召喚史塔克為她設計的戰甲。

【專長】黑寡婦是武術高手、武器專家,一位天生的演員、惡名昭彰的誘惑者,以及極富天分的間諜。

【介紹】

納塔莎.雷曼諾娃是一名眾所皆知的專業間諜、運動員和刺客。年輕時,曾在當時KGB惡名昭彰的「紅房」基地進行訓練。黑寡婦從前是復仇者聯盟的死對頭,在逃出蘇聯的魔掌後成為他們的盟友,並成為一名頂尖的神盾局特工。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真名】史蒂芬文森•史傳奇Stephen Vincent Strange

【身高】189公分

【體重】82公斤

【能力】

奇異博士是現今世上最有力量的魔法師。他能利用魔法做到投射及操控能量、移動物體、瞬間移動、製造幻象、催眠、穿梭時間及空間、心智控制等等。

【擅長】奇異博士兼具醫學及魔法知識,擅長武術。

【介紹】

  奇異博士第一次出現,是在1963年7月號的《奇異故事》(Strange Tales)第110集,由史帝夫•迪可(Steve Ditko)創作。這個角色被定位為一名「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主要縱橫於非物質的世界。他本來被叫作「奇異先生」,為了不跟《驚奇四超人》裡面的「驚奇先生」搞混,才改稱為「博士」。奇異博士在《奇異故事》(Strange Tales)第114集回歸後,在其後的54期漫畫中擔任第二主角,接著,整個系列被重新命名為《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初登場時,漫威還只是個每個月出版12本漫畫的小規模公司,且幾乎都是當時的總編史坦•李(Stan Lee)的創作。為了加快出版節奏,李發明了後來被稱為「漫威式」的合作模式──李不再編寫全部的劇本,而是與畫家討論劇情後,由後者掌控故事的步調及畫風,完成後再來填入對話。李當時的另一個創舉,就是賦予這些超級英雄漫畫一個共享的背景設定,使得發生在某系列中的事件會影響到別的系列。當然,當時跟李合作的畫家人數不多,是他能夠這麼做的關鍵。

  盡管在專屬系列中活躍於眾多優秀畫家筆下,奇異博士也在其他角色的故事中,以不亞於主角的存在感登場。他的出現使故事更豐富、更有深度,因為讀者知道在常理現實的背後,存在一個怪誕的世界。(注意劇透!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安排漫威客串王史坦•李在電影中津津有味地讀著赫胥黎的《眾妙之門》)

資料來源:www.rollingstone.comMarvel Universe Wiki

 

 

 

 

索爾THOR

 

真名】Thor Odinson索爾.奧丁森

【身高】198公分/175公分(Blake)

【體重】290公斤/68公斤(Blake)

【能力】

索爾是奧丁與蓋亞之子。作為雷神,他的力量、耐力及對損害的抵抗力,都遠超過其他的超人種族。他極度長壽(並非長生不死),對一般疾病和損傷擁有超強的抗體。他的肉和骨頭的密度比常人高出好幾倍。作為一個神,索爾擁有奧丁的神力,使他能夠索取宇宙中近乎無限的神秘能量,來增強自身的力量。索爾的奧丁神力甚至能夠損壞美國隊長堅不可摧的盾牌。

【專長】索爾在戰爭中被訓練成一名技術純熟的戰士,精通近身對戰、劍術和擲錘。

【介紹】

作為北歐神話中掌管雷聲及閃電的雷神,索爾擁有最強大的武器——雷神之錘。通常大家口中所說的雷神是個力大無窮又頭腦簡單的大個兒,事實上他相當聰明,且富有同情心。索爾對自己極有信心,並且永遠不會放棄為有價值的事物而戰。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夜魔俠DAREDEVIL

 

真名】Matthew Michael Murdock馬修.麥可.梅鐸

【身高】183公分

【體重】91公斤

【能力】

為彌補視力上的不足,夜魔俠其餘的四個感官超自然地強化。他的觸覺非常敏銳,能透過觸摸紙上印刷的墨水來閱讀。他能夠感受溫度與壓力的微小變化,可以透過人體散發出的熱及空氣干擾感應到遠處的人。感熱知覺使他能察覺生物體溫度的變化,包含臉紅或因情緒伴隨而來的體溫升高。夜魔俠能透過氣息來辨識個體,能在距離五十英尺的擁擠人潮中辨識出特定氣味,進而追蹤目標,加上對味道的超強記憶力,只需要20毫克就能確定食物中的每一種成分。他能夠在壓力水平為7的時候偵查到1分貝的聲壓變化,從20英尺遠處聽見心跳聲,藉由類似聲納的原理,透過振動頻率來識別人,也能透過聆聽環境音對物體和人造成的回聲。他甚至能判斷輻射的強度,透過它們發出的輻射量來區分顏色。

【專長】

夜魔俠擁有奧林匹克級運動員般的力量、速度、敏捷性和耐力,更不用說雜技和體操技能。透過武術大師Stick的教導和個人的訓練,夜魔俠掌握了一門獨特的武術形式,融合了美國拳擊、日本忍術、柔道和合氣道。武術訓練使他擁有更高的專注力以及對身體、力量及氣的控制力。行俠仗義之餘,夜魔俠也是一名學識淵博的刑事律師。

【介紹】

遭母親遺棄後,馬修由拳擊手父親「戰鬥傑克」.梅鐸在地獄廚房一手養大。在他意識到規定是拿來防止人們做壞事後,年輕的馬修決定要研讀法律,然而,在一次救人的意外中,馬修遭到放射性物質的毒害而失明,卻同時強化了他剩餘的感官知覺。在盲眼武術大師嚴厲的教導下,馬修掌握了自己高度敏銳的知覺,成為令人畏懼的戰鬥者。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驚奇女士MS. MARVEL

 

真名】Kamala Khan卡瑪菈可汗

【身高】163公分

【體重】57公斤

【能力】卡瑪菈是一位變種人,身體可以伸縮自如、調整身型大小,甚至改變外貌。雖然卡瑪菈有快速癒合的能力,不過,若同時使用其他超能力,就會減緩癒合的速度,而當她的癒合能力發生作用時,則會削弱變形能力。

【介紹】

作為一名巴基斯坦裔美國人,卡瑪菈是漫威世界裡第一位擔任主角的穆斯林角色。卡瑪菈是在一次變種人的攻擊事件後產生超能力,並變形成她的偶像驚奇隊長的形象打擊犯罪,最後從驚奇隊長手中,接下「驚奇女士」這個稱號。

資料來源:Marvel Wikia

 

 

 

蟻人Ant-Man

 

真名】Scott Lang史考特•朗恩

【身高】不詳

【體重】不詳

【能力】穿上蟻人裝後,能將體型縮小到螞蟻的大小,並且能用心靈感應控制蟻群行動。

【專長】

充滿正義感的前盜竊犯,十分機智靈活,能在困境中運用手邊的事物開創新局,這也是皮姆博士挑中他成為蟻人接班人的原因。

【介紹】

皮姆博士為了阻止以前的門生設計出作為武器的「黃蜂戰甲」,設下陷阱引誘入室行竊的史考特穿上蟻人裝,在說服史考特後,兩人與皮姆博士之女裡應外合,成功阻止九頭蛇取得黃蜂戰甲,自此從皮姆博士手中接下「蟻人」的稱號。隨後史考特又在「獵鷹」山姆的引薦下,幫助美國隊長及酷寒戰士逃離追捕。

 

 

 

松鼠女孩SQUIRREL GIRL

 

真名】Doreen Green朵琳•格林

【身高】160公分

【體重】45公斤

【能力】

松鼠女孩的超能力包括:強化的力量、速度、敏捷度與反應;利爪及尖牙;可從指關節伸縮的尖刺;可抓住物體的尾巴;可以與松鼠溝通的心靈感應力量。

【介紹】

朵琳是變種人,在發現自己的能力後,一心嚮往能跟偶像鋼鐵人搭擋,一起打擊犯罪。當她最終跟鋼鐵人見面時,僅憑一人之力就打敗了鋼鐵人的宿敵末日博士,不過最後並沒有成為鋼鐵人的行動夥伴。她後來搬到紐約,成為中央公園的保護者,也曾與神盾局合作行動,但自始至終都沒有加入神盾局。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葛魯特GROOT

 

真名】GROOT葛魯特

【身高】未知

【體重】未知

【專長】葛魯特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準三維疊加工程師。

【能力】葛魯特十分強大,他擁有的再生能力使他得以重新長出四肢甚至整個身體。葛魯特也擁有心靈力量,雖然只對植物有效,但這種能力讓他可以與樹溝通,使它們聽從他的命令去攻擊敵人。葛魯特的弱點就是不耐火攻。

【介紹】葛魯特來自一個被認為已滅絕的外星種族,外觀長得像地球上的樹。葛魯特最初來到地球,是想用人類當作試驗體,幾經波折後卻被神盾局捕獲。他後來重返太空,加入星際異特攻隊,與浣熊火箭合作無間。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

 

真名】Jessica Campbell Jones潔西卡•坎貝爾•瓊斯

【身高】170公分

【體重】56公斤

【能力】

潔西卡•瓊斯擁有超人的力量,她的力量極限至今尚未被測試,只知道她能夠輕易舉起一輛車子。雖然不清楚自彈是否能對她造成傷害,但可以確定的是,她對肉體上的傷害有一定程度的抗力,此外,她還擁有飛行的能力。

【專長】優秀的偵探,擅長近身搏鬥。

【介紹】

在一次全家出遊的旅途中,擔任駕駛的父親因為被在後座打鬧的潔西卡兄妹分神,導致車子失控撞上一輛軍用卡車,潔西卡是唯一的倖存者,但她也因此暴露在卡車所運送的不明實驗物質下。車禍發生數月後,潔西卡在某次情緒失控時,意外發現自己擁有飛行能力。接著在探索自身其他能力時,她又因緣際會打敗綽號「蠍子」的罪犯,從此踏上打擊犯罪的人生。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

 

 

 

黑豹BLAKE PANTHER

 

真名】T'Challa堤查拉

【身高】183公分

【體重】91公斤

【能力】

透過心型草藥,堤查拉的感官及身體的物理屬性已被提升到超人的等級。

【專長】

堤查拉是一位優秀的獵人及科學家,專精於追蹤,以及所有形式的非武裝戰鬥。他獨特的混合戰鬥風格,結合了雜技和動物擬態偽裝。作為戰士種族的皇家後裔,堤查拉也同樣擅長運用各種武器,但仍偏好徒手搏擊。他十分擅長規劃,總是在腦中做好所有的計畫,並採取極端的措施來達成目標,以及保護瓦干達王國。

【介紹】

非州瓦坎達的國家領袖,代代都繼承「黑豹」的頭銜。因墜落的隕石帶來稀有金屬,帝查卡國王一方面向外隱藏瓦坎達的存在,一方面以販賣稀有金屬取得的資金培育人才。野心勃勃的探險家為了開採稀有金屬,在一次衝突中殺死帝查卡。堤查拉在父親死後,除了繼位為瓦坎達國王,也繼承了「黑豹」的頭銜。

資料來源:Marvel Universe WikiFanpiece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
讀書花園/
讀冊生活/
灰熊愛讀書/
紀伊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