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機率‧統計【全新修訂版】

2016.12.10 全新上市

機率統計_立體書封(小)  

統計學一點都不難!


只要翻開第一頁,開始讀,就代表你要懂了!


「機率、統計」是一種數學的活用方法,目的是幫助我們「掌握資訊的特色」,進而「預測未來」。
懂得利用EXCEL做出專業統計圖表,便能讓主管刮目相看、平步青雲;
無論你是職場新鮮人、自己開店當老闆,學會機率、統計的概念都能在資訊爆炸的今日撥開迷霧,洞見方向。
數字最誠實,想要掌握資料的本質、預測未來潮流,機率與統計是最聰明有效的工具。

【本書特色】

- 針對台灣讀者全新修訂,讓學習統計的道路更暢通!
- 生活化舉例,瞬間掌握重點。
- EXCEL 實作教學,即學即用!
- 由淺入深,不知不覺中已功力大增!


沒有基礎?從小數學恐懼症?你需要這本書來破除魔咒!數學不等於讓人眼花的公式,其實您早就已經很瞭數學了!

您是否自己開店,需要學會市場分析,控制物流、成本?學會統計能讓您永續經營,完成夢想。您是否剛入職場,被分派了從未做過的分析工作?學會利用excel做出專業統計圖表,您會讓主管大開眼界。數字最誠實,掌握潮流、預測未來,統計學是最方便有效的工具。不需要花大錢去補習班、證照班,您需要的只是正確的觀念,讓您一理通、萬理通!

知道冰山嗎?
冰山只露出小小的一角,而整個冰山卻是很大的。如何從那小小的一角(樣本),去推算整個冰山的大小(母體),這就是統計。

丟過銅板嗎?
有時會出現正面,有時會出現反面,若一直無限的丟下去,出現正面和反面的次數會愈來愈接近,這就是機率。

好了,統計和機率您都已經懂了,很容易吧!

 

【內頁預覽】

 

【作者簡介】

鈴木香織/京都大學情報研究科博士前期課程修了 (情報學碩士 )。曾任大型 IT 企業研究員 ,現任職於 大型 SI 企業, 負責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egence)與機械學習的研究、調查。
  
竹原一彰/青山學院大理工研究科博士前期課程修了 (理學碩士 )。
現任職於大型 SI 企業 ,負責 應用「統計的 機械學習理論」AI 與自然語言處理應用的研究、開發。
  

【譯者簡介】

李貞慧/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畢業,日本國立九州大學經濟學碩士,取得中國生產力中心第十屆中日同步口譯人才培訓研習班結業證書,擅長中日對譯,目前專職從事醫學、核能、光電、機械設備、電機工程、金融商業、美容等口筆譯工作。

 

【購書去】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讀書花園灰熊愛讀書讀冊生活紀伊國屋/Pchome24小時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